首頁 > 專欄 > 男女性心理 > 哪些兩性心理的冷知識是你不知道的 快看看

哪些兩性心理的冷知識是你不知道的 快看看


犀利士5mg

社會在快速起著改變,讓性與愛有了不同的面貌,有時覺得愛變得越來越自由,但又讓感覺好像愛得越來越艱難,人們對性越開放,而性生活卻越來越少,這其中的真相,可能需要我們多了解一些性生活的心理冷知識才能解釋。


那麼,哪些兩性心理的冷知識是你不知道的,快看看!


第一、男性多是為了約炮才用約會APP


關於約會APP坊間一直有一種說法,運用約會APP男性是為了約炮,女人是出於無聊,心理研究表示,對此現象這主要有幾類人,他們的目的有不同,如約炮、尋求親密關系、為獲得良好的自我感覺、或是打發無聊的時間等,研討發現,男性運用約會APP是為了約炮,而女人是為取得好的自我感覺。


第二、男性真的易誤解女人在向自己發出性約會


散步時牽了手和在街頭接吻,夜裡約到家裡坐坐,這些都是比較正常的社會方式,而是否能準確解讀對方目的性,在交往中非常重要。研究發現,男性在性約上更容易產生誤解。在異性語境下,很多情況下男性都誤判了女人的真實目的,而女人的判別精確性偏高一些,一般情況下,她們總是能精確地了解男性想要的是什麼。


第三、性生活時約有一半的人在想著別人


有一項調查顯示,起碼一半男性在做愛時想著的是別人,許多性愛時想的對象是親密的朋友或搭檔。最頻頻出現在性夢想裡的人,一般都曾與夢想者本人發生過性關系,大半以上的男性和女性會夢想早年的戀人。有人覺得這是不忠,有人覺得這僅僅是享受性生活的手段。看似正常的夢想,但假如每次都夢裡想的是同一個人,這或許是一個更深的問題的預兆。此外注意的是,如果性夢與當前感覺更親近更好,反而讓性愛體會產生疏離感,那麼性夢想或許僅僅對某些事的一種逃避方式。


第四、性生活越多的人收入越高


性愛不隻可以緩解壓力,做愛時釋放的催產素可以降低痛感,有利於提高免疫力和荷爾蒙。研究發現,那些有規則性生活的老年人,不僅精神狀態好,而且在口頭表達和視覺辨認等方面也表現良好,這說明性生活有助於老年人的認知能力。還有一項調查發現,性生活的頻頻程度,與其收入之間有一定的關系,每周做愛四次的人,其收入更高,當然是是相對於每周性生活頻率低的人而言。


總而言之,夫妻的長久的共同生活,相對逐漸減少了熱情,而責任和義務更為重要,這使得性生活更為乏味,從而影響了夫妻之間的感情,當了解以上這些心理後,也就明白為什麼會有這麼多的婚外情發生,從而應該改善夫妻的性生活,這樣才有助於保持夫妻的感情。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當男人不能放下一個女人時 他會做哪些事
上一篇:誇獎老公要掌握時機 你應掌握這5個小技巧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