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健康飲食 > 怎麼用牛奶美容?八大牛奶美容秘方推薦

怎麼用牛奶美容?八大牛奶美容秘方推薦


犀利士5mg

怎麼用牛奶美容?八大牛奶美容秘方推薦


很多女性會用牛奶來改善一些肌膚問題,下面不妨來看看各種牛奶秘方解決肌膚問題,養出柔嫩肌膚。


1、牛奶+草莓=去皺


將50克草莓搗碎,以雙層紗佈過濾,取汁液調入1杯鮮牛奶中,拌勻後取草莓奶液塗於面部及頸部並加以按摩,保留奶液於面部、頸部約15分鐘後清洗。據記載,此美容奶液為瑞士護膚古秘方之一,能滋潤、清潔皮膚,具有溫和的收斂作用,同樣有防皺功效。


2、牛奶面粉=優質面膜


牛奶與面粉調和本身就是非常優質的面膜,特別適用於中性肌膚。但是,如果你是油性肌膚,就需要把牛奶換成脫脂乳;如果你在20與40歲這個年齡段之間,就不用對牛奶進行任何加工了。豐富的乳脂能有效改變皮膚乾燥的現象,而去脂的牛奶面粉面膜能極大改善膚質。


3、海藻牛奶=美白補水


每年進入夏季的時候,最擔心的就是日曬,黑黑的肌膚真的是讓人無言以對啊。因此要想防止夏季皮膚不被曬黑不僅要美白,更要補水。這款自制的海藻牛奶面膜可以讓你美白又補水,海藻顆粒面膜粉20克、適量純牛奶,將牛奶溫熱,溫度在20度左右即可;海藻顆粒與適量純牛混合;慢慢的攪拌,直到海藻的膠汁越來越有粘性;攪好了之後先放置5分鐘左右,目的是讓海藻中的膠汁全部溶解出來;潔面後將海藻牛奶面膜敷在臉上,待15-20分鐘後洗凈即可。


4、燕麥牛奶=去掉斑點


肌膚痤瘡、雀斑、黑頭、面皰,只要問題不是特別嚴重,只需每天使用10分鐘的燕麥面膜即見效。將2湯匙的燕麥與半杯牛奶調和置於小火上煮,然後等它還是溫熱的時候塗抹在臉上,就大功告成。


5、冰牛奶碎豆腐=曬後修復


現在你知道牛奶除了用來喝,還可以給肌膚補充充分的營養,可是你知道嗎,牛奶可以消炎、消腫與舒緩皮膚!特別是被太陽曬傷之後,牛奶具有很好護理效果。步驟很簡單,先把化妝棉在冰牛奶裡浸過,再用冰牛奶洗臉,然後把化妝棉敷在紅腫發燙的部位,就能立即收到舒緩止痛的效果。再將豆腐弄碎,裝在薄紗佈袋內,冰牛奶洗臉之後,用來搓揉臉部,皮膚會變得白皙、光滑。臉部皮膚如果因曬傷太厲害而紅腫疼痛,可以用冰牛奶漂洗,然後再以浸泡過牛奶的紗佈敷在臉上,疼痛及發紅的症狀就會減輕,但是如果感覺還是很痛的話,那就表示要快點去皮膚科醫生那裡坐坐了,因為你的皮膚發炎了!


6、食鹽牛奶=告別皮屑


牛奶和鹽走到一起,就可以改善你粗糙的肌膚,並有效去掉困擾你的皮屑,只留下光滑的肌膚。預先在一個小罐子裡融化一杯食鹽,倒入已經放好溫熱水的浴缸裡,再加入4杯等量的脫脂奶粉。這樣你就可以躺在這個為自己特制的浴缸裡了,浸泡20分鐘之後,再進行你日常的洗浴流程。一周使用一次,你便可以告別皮屑。


7、維e酸奶=清除污垢


購買時要記住買足400個國際單位的維e,倒入空碗裡,加入2湯匙酸奶、半湯匙蜂蜜和檸檬汁,調和拌勻。接下來要將這個秘方厚厚地塗抹在你的臉上,並設定好15分鐘的療程。時間一到,用溫水沖洗,最好不要用太燙的水或是冷水。現在看看鏡子裡的你,是不是光彩照人了呢?還沒完,現在用含有活性乳酸菌的酸奶輕柔按摩臉部,深入肌膚,徹底將毛細孔的污垢清除,舒爽的臉能帶給你自信驕傲的一天!


8、牛奶+磨砂膏=去死皮


只需將一枚硬幣般大小分量的磨砂膏放在掌心,加入少量牛奶及一滴薰衣草或玫瑰或茉莉花精華油,調勻後塗在面上,按摩約5分鐘。最後,以清水把磨砂膏洗凈即可。能幫助軟化皮膚,並減輕因磨砂膏而使皮膚受損的機會。加入薰衣草精華油則可提供深層清潔或改善油脂分泌等問題;加入玫瑰精華油有高度滋潤功效,發揮抗衰老及去皺紋作用;茉莉花精華油則能補充皮膚水分。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改善腎結石要怎麼吃
上一篇:八大你不知道的黑色抗衰老食物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