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女性心理 > 怎麼做能讓老公對自己言聽計從?這3個妙招很管用

怎麼做能讓老公對自己言聽計從?這3個妙招很管用


犀利士5mg

男人有帝王情結,女人可以用語言滿足老公的大男人心理,讓他在家裡做個至高無上的君王,讓他的雄性本能得到徹底的發揮。這樣,女人就可以垂簾聽政,讓老公對自己言聽計從。


那麼,女人怎麼做能讓老公對自己言聽計從?


第一、尊重是讓老公聽話的踏腳石


在家庭中,夫妻之間會彼此對照,彼此影響,所以,才會在容貌、脾氣各方面越來越相像。如果女人想得到尊重,讓老公聽自己的話,就應該先尊重老公,不說傷他自尊的話。老公重視妻子對他的尊重勝過對他的愛。女人要學會尊重自己的老公,即不說傷他自尊的言語,不說觸痛他傷疤的話,多說鼓勵、崇拜、欣賞他的話,這是讓他聽話的踏腳石。因為你的尊重能滿足他的心理需求,讓他心情愉快,這樣,女人就能在婚姻中處於主動的地位。


第二、對老公表達崇拜並做他的粉絲


男人都希望老婆能崇拜自己,如果他無法從老婆那裡享受到被崇拜的感覺,其自信心就會大減。因此,女人適時地用話語表達對老公的崇拜,激發他的鬥志。女人的言行很大程度上會影響老公信心。如果女人隻會貶低老公,其實會造成夫妻關系緊張之外,甚至還有可能導致老公消沉、自暴自棄,比如酗酒、打罵妻兒,那將是整個家庭的苦難。所以,女人崇拜老公時他會產生滿足感和被認可的成就感。對男人來說這無疑是一種莫大的精神鼓勵。


第三、經常讓老公說說他得意的事情


男人大都很驕傲,也很自負,總是認為自己比別人強。所以,經常讓老公說說他得意的事情,讓他感受到你對他的崇拜,有助於增強他的自信心。女人想成為老公眼裡最富魅力的女人,想讓他聽自己的話,就要讓他多說話,給他說出他得意事情的機會,給老公說得意事情的機會,雖然看起來是在討好他,但實際上,這種做法充滿了智慧,往往有意想不到的收獲。隻要仔細觀察,善於發現,就能找到這樣的事情,然後讓老公說出來。再用適當的話語表示自己對他的敬佩,讓他的自尊心得到滿足。這樣,他就會在工作上越來越努力,在婚姻中越來越體貼你。


總而言之,作為一個女人,要懂得夫妻相處之道,如果想要男人言聽計從,那麼最好在各個方面去包容,讓他充分表現現男子漢的尊嚴,這樣他會在心底裡對女人產生感激,從而對女人說的話就會言聽計從,這樣更有利於夫妻關系的融洽。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女性最想讓老公知道這7個性需求
上一篇:為什麼夫妻間保持距離可增進感情?看全文你就懂了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