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女性心理 > 這6個調情技巧能增進男女間的感情 你學會了嗎?

這6個調情技巧能增進男女間的感情 你學會了嗎?


犀利士5mg

當男女進行交往時,如果不會尋找一些話題,或者是不懂如何進行溝通和交流,這樣可能會令感情無法有進一步的發展。為了增進男女之間的感情,可以使用一些調情的技巧,這樣有助於拉近彼此之間的距離,令感情可以得到升溫。


那麼,哪些調情技巧有助於增進男女之間的感情?


第一、談論一些具體清晰的話題


不要談一些太過於抽象或太大的話題,不要談及人生的理想、或是價值觀等比較抽象的問題。可以表達自己對對方的好感,比如上次在一個枯燥無聊的聚會上看到對方第一眼時,讓自己眼神一亮、讓自己一見鐘情等。說一些給自己留下美好印象的具體話題,這樣可以快速拉近彼此之間的距離。


第二、制造四目溝通的機會


可以凝視對方的眼睛,但是不要緊盯不放,然後你稱開目光,讓對方有時間注視你,然後再去聯系對方,這次應該面帶微笑,可以制造半路相逢的機會,走到他的面前,讓他欣賞你,如果可以假裝不期而遇,這樣做過多的注目禮,並臉上帶著微笑,可以給對方留下美好的印象。


第三、制造輕輕觸碰到對方的機會


在交談的過程中,可以漫不經心地把手放在他的肩膀上,這麼做的最佳時間,是在對方說了一句特別逗人的話後,觸碰對方的意思是你自然了解,如果是對方動情了,可能會達到水到渠成的效果,但是千萬不要做得太過火,否則隻會起到適得其反的效果。


第四、直視對方的雙眼


如果兩個人是並排坐著,不要讓他看到你的肩膀,說話時要面朝對方,這樣可以讓對方感覺到受到尊重,隻是對四目可以進行相對,這樣可以與對方在情感上有一定的交流,有助於拉近雙方之間的距離。


第五、拉近雙方的距離


近距離並不是將呼吸噴到對方身上的距離,是適當保持一定的近劇,這樣可以讓對方消除戒心,在特定的環境中,這一招特別靈驗,這是拉近彼此距離最成功的方式。


第六、遠距離進行調情


如果自己的性格比較懦弱,不能在社交的場合中保持一定的自信,那麼遠距離調情是不錯的方法,恰當遠距離進行嘆息或贊美,這樣不會令對方產生厭惡,反而會讓對方對你產生興趣,目前遠距離調情十分普遍,但需要很大的勇氣,風險系數也很小,調情時不要過於粗魯和無禮,目的是讓對方可以微笑,不至於心驚肉跳,不要以為這種方式是男性專利,女性其實也可以采用這種方法。


總而方之,如果你目前有心儀的對象,或者是正在戀愛當中無法有一些進展。那麼可以試一試以上所提及的這些小技巧,可以找一些特定的對象進行練習,當把以上的這些技巧運用熟練後,對於增進男女之間的感情有很好的效果。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情侶怎樣達到戀愛最佳狀態?教你相處妙招
上一篇:女性的性滿足需要具備哪些條件?這5個條件很重要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