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女性心理 > 女人最討厭男人哪些性愛習慣?男人一定要看看

女人最討厭男人哪些性愛習慣?男人一定要看看


犀利士5mg

和諧的性生活能增進夫妻雙方的感情,而且有利於雙方的身心健康,可以起到強身健體的作用。但有一些女性對男性的性愛小動作會反感,最後就會影響性愛的品質,會影響女性以後的性慾,甚至會導致女性產生性愛恐懼心理。


女人最討厭男人哪些性愛習慣?


一、性愛前戲敷衍了事


女人是很在乎性愛前戲的,在性愛男人對女人身體的愛撫會感到非常滿足,會認為是男性對自己身體欣賞的一種表現。但是男性天生就是比較直接的,一般的男人都會直奔主題,這樣是會讓女性感到非常反感的。


小貼士:由於女性的生理特點,在性生活前需要很長時間才能夠激發性興奮,所以男性在性生活前一定要進行擁抱和接吻以及扶摸等前戲,隻要是能夠提高女性產生性興奮的。


二、不講衛生


因為男性都比較性急,一旦出現興奮的狀態就會直奔主題,當進入狀態的時候,拒絕洗澡就想愛愛,還有一些男性不喜歡戴保險套的感覺,就拒絕帶保險套。這些不講究衛生的行為會讓女人無法忍受,因為女人天生就敏感,相對男人來說會更注重清潔衛生,所以就容易產生反感的心理。


小貼士:男女雙方在性生活前一定要洗澡,在性生活後也要及時清洗下身,如果不注意個人衛生問題,就容易把細菌病毒帶入到生殖道內,那麼女性就很容易引起婦科炎症。


三、愛愛之後倒頭大睡


做愛是一種體力活動,會消耗大量的體力,男人得到滿足之後就很容易馬上入睡,但是在做愛過程中大腦會分泌一些催情素,會讓人產生被擁抱和親吻的欲望,但是男人相對來說這方面的需求會比較少,所以男人做愛就會倒頭而睡,但是女人更渴望得到擁抱和愛撫。


小貼士:一般來說,女性比男性的性興奮來得會緩慢一些,性興奮消退得也會慢一些。


四、不合適性要求


因為男性比女性身體強壯一些,為了得到性愛的刺激而采取多種花樣,有些性愛姿勢會讓女性感到不舒服,如果沒有顧及女性的感覺,就會引起女性的反感。當女性身體不適的時間做愛也是不可取的,會讓女性感到無味甚至會感到痛苦。


小貼士:男人應該懂得尊重自己的女人,要學會呵護自己的女人,做愛是兩個人的事情,隻有在雙方都興奮的狀態才能適合做愛,才能得到性愛帶來的快感和滿足。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夫妻吵架居然有好處?吵架時一定要避免這些錯誤觀念
上一篇:女性在性愛時最害怕哪些事情?應避免這些事情發生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