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健康飲食 > 冬季護膚吃什麼好?整理12種滋潤肌膚的蔬果

冬季護膚吃什麼好?整理12種滋潤肌膚的蔬果


犀利士5mg

冬季護膚吃什麼好?整理12種滋潤肌膚的蔬果


冬季溫度下降,使人們感到皮膚乾燥緊繃,沒了往日的滋潤,那麼冬季如何護膚呢?除了日常的護膚品之外,生活中很多食物都具有美膚抗衰的成分,所以女人想要滋潤肌膚,下面這些蔬果不可錯過。


冬季護膚12種蔬果


1、胡蘿卜


胡蘿卜含有的大量胡蘿卜素,有助於維持皮膚細胞組織正常機能、減少皮膚皺紋,刺激皮膚的新陳代謝、保持皮膚潤澤細嫩。


2、洋蔥


洋蔥可清血,降低膽固醇,抗衰老,而海鮮能提供大量的蛋白質,同時富含鋅。


3、西蘭花


西蘭花富含抗氧化物維它命C及胡蘿卜素,開十字花的蔬菜已被科學家們證實是最好的抗衰老和抗癌食物,而魚類則是最佳蛋白質來源。


4、獼猴桃


獼猴桃富含維它命C,可干擾黑色素生成,預防色素沉著、保持皮膚白皙,並有助於消除皮膚上已有的雀斑等斑點。


5、紫薯


紫薯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多種維它命和多種礦物質元素。尤其是鐵和硒含量豐富,具有增強機體免疫力,清除體內自由基的功效。更值得一提的是紫薯含有大量的花青素,它是天然強效自由基清除劑,也是維護人類健康最直接、最有效、最安全的自由基清除劑,其清除自由基的能力是維它命C的20倍、維它命E的50倍。它是具有超級抗氧化功能又瘦身的主食。


6、番茄


番茄含有的番茄紅素有助於展平新皺紋,使皮膚細嫩光滑。一項實驗發現,常吃番茄,還不易出現黑眼圈,且不易被曬傷。


7、冬瓜


冬瓜富含豐富的維它命C,對肌膚的膠原蛋白和彈力纖維,都能起到良好的滋潤效果。經常食用,可以有效抵抗初期皺紋的生成,令肌膚柔嫩光滑。


8、圓白菜


圓白菜亦是開十字花的蔬菜,維它命C含量很豐富,同時富含纖維,促進腸胃蠕動,能讓消化系統保持年輕活力,並且幫助排毒。


9、黃豆


黃豆中含有豐富的維它命E,不僅能破壞自由基的化學活性、抑制皮膚衰老,還能防止色素沉著,同時富含大豆異黃酮,可以幫助女性延緩衰老。黃豆主要成分是蛋白質,尤其是素食者的蛋白質來源。它們包含了人體所必需的氨基酸,對肌肉的修復和再生,皮膚、頭發、指甲的生長都有好處。英國研究發現,黃豆中含有的雌性激素,在治療和預防乳癌方面扮演重要角色。每天食用1杯牛奶和500克魚,長期堅持,能起到調理雌激素平衡的作用。


10、蘆筍


蘆筍富含硒,能抗衰老和防治各種與脂質過度氧化有關的疾病。


11、蘑菇


蘑菇營養豐富,富含、維它命,脂肪低,無膽固醇。食用蘑菇會使女性激素分泌更旺盛,能防老抗衰,使肌膚艷麗。


12、豆芽


豆芽可以防止雀斑、黑斑,使皮膚變白。冬天服用可以預防冷感和臉色變紫。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改善腎結石要怎麼吃
上一篇:吃粗糧需根據體質調整品種 五個吃粗糧的注意事項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