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健康飲食 > 減肥吃什麼早餐好?五類水果瘦身早餐推薦

減肥吃什麼早餐好?五類水果瘦身早餐推薦


犀利士5mg

減肥吃什麼早餐好?五類水果瘦身早餐推薦


很多女性朋友都想通過水果來減肥,但是光吃水果那肯定會對身體造成影響,今天就推薦幾款水果早餐,營養又減肥。


一、糙米水果冰粥


材料:白米一半,糙米一半,糯米一小把,冰糖,芒果,獼猴桃,提子.


做法:一半白米,一半糙米,一小把糯米,一起煮,煮的時候再放些冰糖調味。把米粥煮得好爛,米湯自然濃稠,就可以了。然後隔水降溫,涼了之後放進冰箱裡,放涼。吃之前放水果丁進去,攪拌均勻就可以了。


二、酸奶水果沙拉


材料:蘋果、香蕉、甜桃各300克,佈朗李2個、檸檬1個、西瓜1000克。卡夫純味酸奶一瓶(227克)、鹽少許、糖50克。


做法:檸檬一半切成半圓薄片,一半切碎,和鹽、糖拌勻醃制30分鐘。所有水果切成2厘米左右見方的丁。酸奶與檸檬醬拌勻,與水果丁拌勻即可。


三、水果塔


材料:奶油61克、糖粉31克、鹽1克、雞蛋20克、高粉78克、低粉20克、奶粉2克、泡打粉0.3克。


做法:將糖粉倒入黃油中。打發至發白。分3次加入蛋液進行攪拌。攪拌均勻的樣子。篩入粉類。揉成團,放入冰箱冷藏20分鐘。取一小塊,放入模具中。均勻的壓開來。180度,15分鐘。冷卻後,擠入鮮奶油。


四、水果蛋糕壽司


材料:壽司飯100公克、紫蘇粉適量、奇異果1顆、橘片適量、榛果少許、蛋糕模型2個、保鮮膜2張、蘋果片適量、草莓適量、薄荷葉少許。


做法:將紫蘇梅粉與壽司飯混拌均勻備用。奇異果去皮切片備用。模型上舖一張保鮮膜,將作法1的飯填入至1/2滿,充分用手按壓緊實,舖上一層奇異果片,再用飯將模型填滿,按壓緊實後脫模。將橘片、蘋果片、草莓、奇異果片依喜好排放在成形的飯上,再擺上榛果、薄荷葉裝飾即可。


五、酸奶水果撈


材料:酸奶一盒、水果可以任意配搭,最搭配的是楊桃、橙、蘋果及草莓做組合。


做法:其實做法非常簡單,首先要將水果冼幹凈,切好,然後將水果鋪好,最後將酸奶均勻淋上鋪好的水果上,即可品嘗。


如果只用水果當早餐還是不利於身體健的,所以以水果為主做成的在早餐就可以降低這種傷害,讓營養與美味和瘦身都結合。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改善腎結石要怎麼吃
上一篇:減肥晚餐吃什麼好?晚餐吃這些效果超減肥藥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