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健康飲食 > 什麼水果可以防癌?六種防癌水果推薦

什麼水果可以防癌?六種防癌水果推薦


犀利士5mg

什麼水果可以防癌?六種防癌水果推薦


水果是不可缺少的日常食物,不同的水果有不同的營養價值,想要了解清楚水果的營養價值,有效保護身體健康,遠離疾病,下面的6種防癌水果就絕對不能錯過了。香甜的芒果、多汁的柑橘、開胃的山楂都是美味的防癌水果。


芒果


芒果的種類有不少,芬芳的香氣,通過薄薄的芒果皮穿透出來,讓人忍不住咬一口。根據科學研究表明,女性多吃芒果,可以起到預防乳腺癌的作用。乳腺癌對於女性來說簡直就是噩夢,危害生命的殺手。正因為芒果中的多酚裡面含有丹寧(一種有效抗癌的物質),帶有苦澀的味道,可以破壞癌細胞的分裂周期,起到抑制癌症的作用。另外,在葡萄籽和茶葉中也含有這種成分。


柑橘


酸酸甜甜的柑橘類水果,包括橘子、柚子、橙子、檸檬、金橘等,經常都可以見到,隨處可買到的抗癌水果。它們有著共同的地方,就是它們都富含維它命C,可以防治亞硝胺的生成。對於胃癌、喉癌、乳腺癌、肺部腫瘤的患者都可以食用。


獼猴桃


獼猴桃是果中珍品,分為有青色獼猴桃和金黃色獼猴桃,後者更加鮮甜多汁,維它命C更加是青色獼猴桃的3倍,成為了不少女性的新愛。有研究表明,獼猴桃裡面所含有的特殊物質具有良好的防癌抗癌功效,可以阻斷人體內亞硝胺的生成。


大棗


大棗是一種滋補養陰的食物,對於女性功效尤其強大。補脾胃、益氣血都是大棗的功效,豐富的β-胡蘿卜素和VC、維它命B族等等,尤其是大棗裡面有一族有效抗癌的成分——三萜類化合物,可以有效增強體質,起到預防乳腺癌的作用。


山楂


酸酸甜甜的山楂不僅可以有助開胃、促進消化,同時還可以降低血脂,起到活血化瘀,抑制癌細胞生長的作用。對於預防乳腺癌具有很好的輔助作用。


紅皮蘋果


紅皮的水果,包括紅皮蘋果,都具有一定的防癌作用。根據科學家的研究發現,紅皮的瓜果蔬菜中有一些特殊的植物成分,可以遏制腫瘤細胞中蛋白質的生長,從而抑制癌細胞的惡化,同時還能降低腫瘤細胞對於雌激素的反應能力,有效預防乳腺癌。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改善腎結石要怎麼吃
上一篇:冬季補氣常吃八種食物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