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健康飲食 > 正確喝啤酒強心健胃降低血壓

正確喝啤酒強心健胃降低血壓


犀利士5mg

正確喝啤酒強心健胃降低血壓


啤酒是很多人都喜愛的飲品。不過,喝啤酒的方法如果不正確就會傷害到身體健康,因此,喝啤酒的方法必須要正確才行。在這裡為大家總結了喝啤酒的好處和正確飲用原則法,快來一起看看吧。


喝啤酒的好處


啤酒富含糖、蛋白質、二氧化碳、維它命B1、維它命B2、維它命B6、泛酸、葉酸、維它命C以及硒、鋅、鉻等微量元素。


啤酒具有消暑降溫、生津止渴、強心、健胃、降低血壓、改善血液循環、利尿消腫、增進食慾、幫助消化、解除肌肉疲勞、鎮痛之功效;對高血壓、心臟病及結核病都有較好的輔助療效。


啤酒特別是黑啤酒可使動脈硬化和白內障的發病率降低,並對心臟病有抵抗作用。此外,經常飲用啤酒,可以減少得骨質疏松症的概率。


那麼,要怎樣正確飲用啤酒呢?


喝啤酒的正確原則


消費者在選購啤酒產品時,應首先選擇大中型企業生產的國家名牌產品。產品品質國家監督抽查發現,名牌啤酒品質上乘,感官品質、理化指標俱佳。


建議消費者不要購買標簽標識不規范,使用捆紮包裝或非B字標記玻璃瓶包裝的啤酒,以免發生玻璃瓶爆炸事故,危及人身健康(健康食品)。


啤酒的最佳飲用溫度在8-10攝氏度左右。啤酒所含二氧化碳的溶解度是隨溫度高低而變化的,適宜的溫度可以使啤酒的各種成分協調平衡,給人一種最佳的口感。


啤酒決不能冷凍保存。啤酒的冰點為-l.5攝氏度,冷凍的啤酒不僅不好喝,而且會破壞啤酒的營養成分,使酒液中的蛋白質(蛋白質食品)發生分解、遊離。同時,容易發生瓶子爆裂,造成傷害事故。


不宜過量飲用啤酒。過量飲用啤酒,會使血鉛量增高,長期過量,將導致脂肪堆積而阻斷核糖核酸合成,造成啤酒心、將軍肚,從而影響心臟的正常功能,也會抑制、影響細胞的正常活力。


不宜在喝啤酒的同時吃煙熏食品。煙熏食品中含有機胺及因烹調而產生的多環方烴、苯並芘和氨基酸衍生物。當飲酒過量而使血鉛含量增高時,上述物質與其結合,可引起消化(消化食品)道疾病甚至腫瘤。


啤酒雖然有好處,但是也不宜多喝哦。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改善腎結石要怎麼吃
上一篇:冬季保健可適當吃冷食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