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夫妻間生活 > 擁抱讓性生活錦上添花 性生活時的幾個擁抱小細節

擁抱讓性生活錦上添花 性生活時的幾個擁抱小細節


犀利士5mg

男女之間在進行性生活的時候,最為重要的就是表達自己對對方的愛意和渴望。性生活當中並不只是長驅直入最重要,像是擁抱或者親吻等一些小細節也能夠為性生活的和諧度加分。性生活中有哪些提高和諧度的擁抱小細節呢?接下來讓我們一起來了解一下。


擁抱讓性生活錦上添花,分享性生活時的幾個擁抱小細節


1、擁抱的時候拍拍屁股


在前戲的過程中,擁抱是非常重要的。擁抱可以充分的緩解女性的緊張感,是傳遞愛意的一個非常有效果的姿勢。在擁抱的過程中,男性可以適當的撫摸女性的臀部,可以用手輕輕的畫圈,也可以輕輕的揉捏,這樣可以充分的調動女性的性慾,刺激女性分泌愛液,使女性再接下來性生活中更加的投入,更加的放得開。


2、一邊擁抱一邊接吻


當擁抱的時候,兩具火熱的軀體貼合在一起,如果這時候再加上親吻,就會使激情一觸即發。有些人不太喜歡接吻,其實接吻是傳達愛意最好的表達方式,唇齒的廝磨使激情的火更加的洶洶燃燒。擁抱本就是親密的行為,再加上唇齒的挑逗,哪怕是性冷感也會激情投入。


3、從後面擁抱


很多女性都喜歡男性從後面擁抱她,他雖然無法看見,但是能感受到男性軀體的火熱。並且從後面擁抱女性,順便可以撫摸女性的胸部,讓女性嬌喘連連,更加誘惑。從後面擁抱女性,挑逗女性,還可以順便的開展後入式性愛,讓激情之火燃燒更加猛烈。從後面擁抱女性還能帶給女性極致的安全感,讓女性感覺更加的放松。這個姿勢也可以親吻女性的頸部,開發女性頸部的敏感處。


4、性生活結束後擁抱在一起


性生活結束後,最重要的不是睡覺也不是洗澡,而是兩人的緊密相擁,共同回憶性生活的激情餘溫。這時候可以說一些充滿愛意的話,女性可以肯定男性在性生活中的表現,使得感情得以升溫。很多夫妻都不愛交流,其實正是在交流中,使以後的性愛變得更加的和諧,能夠說出自己在性生活中所想要的,今後就能夠更加的精益求精。在休息上半小時之後,二人可以一同去洗澡,如果還有體力,也可以在浴室中再來一次。不過頻繁的射精對男性身體有一定的傷害,偶爾為之也是情趣。


擁抱在性生活裡面算是非常重要的行為,它能夠使性愛變得更加的激情、有安全感、充滿愛意,這一小小的行為就有這麼大的好處,何樂而不為。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新婚初夜容易失敗不要慌 牢記這4點很有幫助
上一篇:夫妻如何擁有完美性愛?掌握這幾招很用管用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