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夫妻間生活 > 性生活後不能做這4件事,很多人都犯錯了

性生活後不能做這4件事,很多人都犯錯了


犀利士5mg

性生活是夫妻雙方必不可少的調味劑,但年輕的夫婦並沒有留意生活中的小細節而對身體帶來健康隱患,性生活後不能做哪些事情呢。


性生活後不能做哪些事情?


1、立馬吹風


性生活相當於做了一次劇烈運動,事後會讓人們大汗淋漓,直接對著空調或者風扇吹的話,容易讓病菌趁虛而入,減弱了調節體溫的能力,從而導致風寒感冒。另外直接吹冷風的話讓全身打開的汗腺突然關閉,汗腺會直接滯留,不能正常排出體外,最終引起疾病。


2、馬上入睡


性生活後身體非常的疲憊,很多夫妻會直接倒頭入睡,認為這樣會快速的消除疲勞感,其實不然,這樣會讓疲勞感持續到第2天。性生活的時候從性興奮開始到性高潮結束,一般會持續20分鐘左右,在性活動過程中交感時間一直處於高度緊張狀態,性激素分泌非常的旺盛。一直讓腎氣管處於充血狀態,身體的其他組織及器官也參與了此過程,比如血壓突然升高,心跳速度加快,呼吸加深全身的皮膚,血管處於擴張狀態而且增加了排汗,增加了體能的消耗,影響了正常的代謝,立馬入睡時不能讓身體得到適應,非但不能讓精力快速恢復正常同時讓疲勞感越來越嚴重。


3、馬上排尿


男性性生活後不能立馬排尿,不然會對攝護腺帶來一定的損傷,男性的尿道長並且彎曲,增加了尿液通過的阻力,延長其時間。性生活完成後陰莖海綿體充血還沒有完全的消退,而且逼尿肌以及尿道括約肌的收縮力也沒有完全消除,從而升高了尿道阻力,導致排尿困難。著急排尿的話會升高尿道裡面的壓力,含有代謝廢物以及細菌的尿液會逆流到攝護腺,從而引起攝護腺發炎或者攝護腺肥大症等。


4、馬上喝冰鎮飲料


性生活後會感覺到口幹舌燥以及身體燥熱,馬上喝冰鎮飲料的話會對生殖系統帶來傷害。因為性興奮時內分泌和神經系統發生變化,再加上交感神經比較興奮,減少了胃腸道的血液,胃腸道黏膜充血還沒有恢復正常時,如果馬上喝冰鎮飲料的話會讓胃腸道黏膜突然遇冷而帶來損傷。


威格拉提示


性生活後不能做以上事情,不然會對身體帶來傷害,做好身體上的保暖。若是感覺到口渴的話,可以少量的喝涼白開水或者溫開水,盡量不要喝冰鎮飲料或者冰水。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夫妻同房有禁忌 這3種情況千萬不要同房
上一篇:新婚同房需要注意什麼?這5大注意事項要記牢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