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夫妻間生活 > 一夜七次郎真的存在嗎?會有什麼危害?

一夜七次郎真的存在嗎?會有什麼危害?


犀利士5mg

一夜七次郎是人們對於那些夜晚上要進行好幾次性生活男性的調侃,在很多男生眼裡這是誇獎的話。雖然一夜堅持七次性生活,我們會認為這個男性的性能力非常的強。但是即使性能力再強,一夜進行七次性生活對於身體的危害也是非常大的。一夜七次郎真的存在嗎?會有什麼危害呢?


一夜七次郎真的存在嗎?


一夜七次郎在理論上是存在的,不過這要結合天時地利人和等諸多條件才可以完成,只有很少數的男性才能做到。如果男性的體質較差,性能力也低,男女雙方比較熟悉沒有新鮮感,環境因素不合適,或者是其他一些不利條件,都使男性一夜堅持不了七次。不過也不要盲目追求一夜七次郎,因為這樣對於身體的危害是非常大的,俗話說射精一時爽,多次射精人要亡。不管如何,性生活要適度。即手在天賦異稟,愛的再轟轟烈烈,也要以身體健康為主。


一夜七次郎會有哪些危害呢?


1、影響男性的體質


如果一個夜晚進行7次性生活,這樣對於男性的消耗是非常大的,因為性生活必將是體力活動,每進行一次性生活,就會有一次的體力消耗。一個夜晚只有8~10個小時,進行7次性生活,並沒有特別充足的休息時間,也就意味著在短時間內頻繁的進行性生活已經達到了一個極致。這樣的高頻性生活對於男性體質的損害是非常大的,它會使男性感覺身體被掏空。第二天整個人腳步虛浮,腰膝酸軟,甚至精神都會出現渙散。


2、影響性能力


一般自認為性能力比較強的男性才會在一夜進行很多次性生活,是越是這樣越會影響自己的性能力,使性能力下降。不管是神經中樞也好,還是性器官也好,這樣高頻率的性生活會給它們帶來巨大的負荷。負荷一旦不堪重負,將會全面崩潰,性器官就會未老先衰。並且在男性進行第一次性生活射精之後,以後每一次射精會越來越延長,雖然看似表現很好,但是為男性得陽痿、早洩等性功能障礙埋下了巨大的隱患。


3、腰酸背疼


除了少數體位之外,大多數的體位都需要男性主導,男性發力。這樣就會給男性的腰部帶來了巨大的考驗,如果一夜7次進行性生活,腰部就會超出了它的承受范圍,容易產生腰肌勞損。


一夜七次郎真的存在,但是要集合很多條件。不過即使可以達到,也不要輕易嘗試這樣做。對於男性的身體健康和性能力產生的影響是巨大的。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性生活怎麼提高受孕率?掌握這3個技巧很管用
上一篇:月經過後七天同床會懷孕嗎?應該怎麼避孕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