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健康飲食 > 速食面增心血管等疾病風險

速食面增心血管等疾病風險


犀利士5mg

現在隨著人們工作的節奏加快、壓力加大,快餐文化是人們的選擇,無論是一種無奈還是一種必須,快餐文化已經在所有的城市盛行,每一條街道上都有快餐店,相比來講快餐店比其他的飯店吸引的人更多,而快餐文化表現的另一方面就是各種速食食品,被人們接受最多的就是速食面,也就是我們通常所說的泡麵。

速食面增心血管等疾病風險


速食面也是不斷變換著面孔,但是無論怎樣變,它終究是一種快餐面,而這種快餐面既要能夠保存的時間更長一點,還要滿足消費者不同的口味,所以,大家吃速食面都會感覺到一種香味,但是要做到這一些,必須對速食面進行一定的加工,需要不斷的加入很多的東西,而且,大部分的速食面還是免不了要經過油炸,因為只有經過油炸才更好保存。


速食面也盛行幾十年了,依然興盛不衰,而人們也都知道常吃速食面對身體不好。尤其對肝臟傷害極大,可是我們會發現,旅途中的人還是把速食面當成的主要的食物,還有孩子們特別喜歡油炸類的食物,因此,速食面也是孩子們喜歡吃的。


而近期研究發現,速食面不僅傷及我們的肝臟,還可能增加心血管等疾病的風險。據英國《每日郵報》8月13日報導,最近出版在《營養學雜志》上的一項新研究表明,如果每周吃2至3次速食面就會增加心血管代謝綜合征風險,進而導致心臟病、糖尿病、中風等疾病發生。


做這項研究的是來自美國德克薩斯州貝勒心臟和血管醫院的申賢俊教授。他是把韓國作為調查和研究的重點,因為他認為表示,韓國是擁有最多的速食面消費人群的國家,所以更具有代表性。在整個的調查過程中,申教授發現,近幾年,韓國患心臟病、肥胖的人數在迅速增加。而這一切都是因為而高鹽、高無機物含量的速食面,因為過多的食用就會增加患心臟病和中風的風險。


而且研究還發現,速食面對女人的健康損害要比對男人的大。為什麼會是這樣的結果呢?教授分析:第一可能是因為生理上的差異,例如男女性激素、生陳代謝的不同。另一個潛在原因便是一種叫雙酚A的化學物質。速食面的外面的塑料袋包裝都是用這種物質的,而這種物質它會阻礙性激素、尤其是雌激素在身體中的信息傳送。因此,對女性的傷害就會遠遠高於男性。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改善腎結石要怎麼吃
上一篇:愛吃辣的人皮膚好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