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夫妻間生活 > 性愛也有順序 做好4步打造完美性生活

性愛也有順序 做好4步打造完美性生活


犀利士5mg

性愛是夫妻生活必不可少的,屬於正常的生理現象,但很多人卻不了解其順序,這樣會影響了其性感受,只要一步步的來就能夠打造出完美的性生活。


性生活順序是怎樣的?


1、溫柔的撫摸


女性最喜歡異性對其皮膚輕柔的按摩,按摩的時候並且給予暗示,這樣能夠激發起性慾,此時特別想要得到異性的親吻以及擁抱。若是摸著女性手或者身體時一直緊張的全身發抖或者出現神經質的小動作,會讓女性非常的反感。


2、快速把女性擁入懷抱中


溫柔撫摸的時候如果女性不反抗的話,應該快速的把女性擁入懷抱裡面,動作要快而且要猛,並且要緊緊抱住,這樣能讓肌膚直接貼在一起,而且給他們安全感和保護感。男性一邊安撫一邊說情話,時不時的呻吟,對女性來說是非常的渴盼,這說明男性已經投入了情感。男性手可以有意識的觸碰到女性性敏感區域比如大腿部位、會陰部和乳房。前戲對於性生活來說必不可少,能讓夫妻雙方得到性刺激而且讓性興奮得到了升華,更容易得到性高潮以及性快感。


3、柔軟並且深藏的親吻


在接吻時要熱吻、柔軟以及深長,舌頭放在女性嘴巴裡面不停的觸碰其舌頭,經常性的改變親吻的角度。這時女生已經站不住了,應該把他們抱入床上,然後慢慢向頸部、耳朵以及胸部或陰部進行親吻,此時會感覺到女性身體發燙,說明他們已經有了強烈的欲望。趁著女性還沒有反抗力的時候,要把衣服脫掉,注意動作的輕松。乳房是第二敏感區域,男性溫柔的撫摸乳房,一直讓乳頭堅挺為止。


4、在床上進行性生活


經歷了以上步驟之後開始進入了享受的時刻,性生活時要注意動作的輕柔,不能過於粗暴,可以嘗試著進行多種姿勢,但是一定要征得女性的同意。性生活後確實非常的勞累,但是也不能直接倒頭大睡,此時女性希望能得到另一半的溫柔撫摸或者擁抱,能讓她們的心理得到滿足。


威格拉提示


性生活時保持一定的順序,能讓夫妻感情變得更加穩定,擁有和諧的性生活,享受其愉悅感,夫妻雙方要保持平和的心態,不能一味的指責和抱怨,多進行溝通和交流。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性生活掌握這5招 讓性愛更加有激情
上一篇:性生活怎麼提高受孕率?掌握這3個技巧很管用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