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夫妻間生活 > 性生活掌握這5招 讓性愛更加有激情

性生活掌握這5招 讓性愛更加有激情


犀利士5mg

每一對夫妻都希望能夠擁有和諧的性生活,維持了家庭的和諧度。但是隨著婚齡的延長,激情會慢慢的減退,性生活也會變得枯燥無味,所以掌握性生活的技巧很重要。


性生活掌握這5招,讓性愛更加有激情!


1、對女性身體贊美


因為受到了傳統思想的影響,讓身體裸露時女性會有自卑感和羞恥感,他們會把自己的注意力全部集中在缺陷的地方比如胸部小或者身體肥胖等,這樣會影響他們的性快感。男性應該以欣賞的態度,給予女性鼓勵及贊美,這樣能夠讓他們身心得到放松,提高了自信心。


2、調動氣氛


因為女性是感性的,性生活的過程中他們的聽覺、嗅覺與視覺都會處於開放狀態,不妨給他們營造良好的性愛環境、浪漫的燈光和甜蜜的情話,能調動起氣氛,刺激了他們性慾。性生活前溫柔體貼的前戲是必不可少的,這說明對他們身體的欣賞,如果直接單槍直入的話,會讓他們反感。所以性生活前要適當的愛撫比如撫摸、擁抱或者接吻等,能刺激愛液的分泌。


3、要關注女性的感受


性生活是兩個人的事情,是互動的過程,必須有默契。要多關注女性的感受,保持溝通,觀察其反應。有體貼的行為會讓他們感覺到很甜蜜。因為每個人的體質不同,性敏感區域也有很大的差異,希望的愛撫方式不同,所以要保持溝通。


4、和女性身心交融


不能因為為了滿足性慾望而做愛,女性性生活的過程中,想要獲得精神和身體上的滿足。所以性生活前應該做好情感上的交流,傾聽他們的煩惱以及焦慮,關注他們所需求的東西,這樣才能讓性生活變得更加完美。


5、避免有不合適的性要求


當女性身體不舒服或者過於勞累時,不能要求性生活,這樣會讓他們心生反感,甚至會出現性冷感。錯誤的時間要求性生活會讓他們潛意識的產生抗拒感,影響了性感受以及夫妻之間的感情。


威格拉提示


性生活之後確實非常勞累,但是男性不能倒頭而睡。因為女性的性興奮比較緩慢,性高潮消退也非常慢,性生活後要給予一定的刺激比如擁抱或者親吻,來幫助他們慢慢的消退。夫妻雙方都進行交流,適當的改變性愛環境和時間。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怎麼讓性生活變得更加和諧?送你5個小技巧
上一篇:性愛也有順序 做好4步打造完美性生活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