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夫妻間生活 > 女人性生活後肚子疼痛是怎麼回事?和6種因素有關

女人性生活後肚子疼痛是怎麼回事?和6種因素有關


犀利士5mg

性生活的過程中全新的記錄群會參與其中,保持和諧規律的性生活能維持夫妻間的感情,而且給身心帶來很大的好處,但是部分女性性生活後會出現腹部疼痛,這影響了性生活的品質。


性生活後女性肚子疼痛的原因有哪些?


1、用力過猛


性生活時如果男性過於粗暴的話,會升高女性腹腔的壓力,讓膀胱、子宮以及直腸受到擠壓,腸管發生於蠕動,從而引起腹部疼痛。另外如果性生活時采取女上位的姿勢,附件以及子宮等器官位置容易發生變動,對周圍的組織帶來牽拉,從而引起腰部以及下腹部隱痛,當性生活接觸之後腹部疼痛就會消失。


2、女性得到了盆腔炎症


盆腔炎主要包括宮頸炎、卵巢炎和陰道炎,會讓下腹部有持續性的疼痛感,性生活時因為局部充血狀態,從而對腹部帶來刺激,引起疼痛感。如果持續性的疼痛沒有得到緩解,要及時去醫院做婦科檢查,以免延誤病情。


3、和女性的生理結構有關


女性的膀胱、尿道和陰道相鄰,附件子宮和陰道的關系非常的密切,容易受到外界因素的影響,當性器官處於充血狀態時盆腔組織也會發生應急反應,比如不停的收縮或者痙攣,從而引起腹部疼痛,這種情況一般發生在第1次性生活的人群身上。


4、和精液有關


在精液裡面會含有攝護腺素,懷孕期間性生活時會導致子宮的收縮,不僅會引起腹部疼痛,同時也增加了早產或者流產的機率。懷孕時要控制性生活的次數。對於精液過敏的女性,性生活時盡量戴上保險套,防止精液和陰道的直接接觸。


5、性生活持續的時間太長


當性生活超過了20分鐘時會讓人們持久性處於性沖動狀態,盆腔長時間的充血容易引起盆腔淤血性的綜合征,導致腹部疼痛。性生活時可以適當的更換體位比如側臥位,能幫助盆腔淤血的流出,緩解了疼痛感。


6、黃體破裂所引起的


性生活後出現突然並且劇烈的腹部疼痛,說明黃體出現了破裂,成熟的黃體或者卵泡,當受到震動或者擠壓時會突然的破裂,從而讓患者腹部疼痛同時伴有腹腔出血時,應該及時就醫。


威格拉提示


性生活後若是肚子一直疼痛,就要引起警惕,及時去醫院做治療,控制性生活的次數,不能過度縱欲,注意性生活前後的衛生。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老年人的性愛頻率是什麼?性生活後要注意什麼?
上一篇:夏季如何健康性生活?一定要注意這6點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