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夫妻間生活 > 性生活不和諧?快看看是不是這4個原因

性生活不和諧?快看看是不是這4個原因


犀利士5mg

很多已婚的夫婦都有這樣的問題,即性生活不和諧。對於這類夫妻而言,如果不及時做調節,那麼是會影響到夫妻關系的穩固的,甚至會出現離婚的狀況。因此,對於性生活不和諧的夫妻來說,是需要及時找到引起根源的,然後在去制定相關的調整方案。


性生活不和諧的原因有哪些?


1、缺乏互動


對於性生活不和諧的夫妻來說,他們必須及時找到引起的根源,這樣才能夠清除這個隱患。而引起他們出現這種狀況的因素多為互動性太差,其實這個問題一般出現在傳統的女性身上,她們在過性生活之時基本不會太過呼應老公,她們會壓抑自己的情感,從而就可能引發老公的厭惡,進而就會引得性生活不和諧的狀出現況。此外,有一些女性將性生活當成一項任務來做,所以就更容易引發老公的不滿。


2、前戲做的不到位


在過性生活之前是需要做調情事宜的,否則女性是很難進入到狀態的,從而就容易引發彼此的生殖器出現疼痛的狀況。這樣的情況持續的時間久了,就可能會引發夫妻間性生活不和諧的狀況出現,有的夫妻甚至會刻意避開性生活。


3、以自己的感受為中心


很多已婚的男性在過性生活之時,都容易出現急躁的狀況,因為男性相對於女性來說,是更容易進入到狀態之中。但是,如果男性匆忙的進入到妻子的體內,而不對妻子進行應有的愛護與撫摸,那麼很容易引發妻子出現不適的狀況的,時間久了,妻子就會害怕和老公過夫妻生活。因此,已婚的男性在過性生活之時一定要顧及妻子的感受,不要太以自己的感受為中心。


4、不注意衛生


女性相對於男性來說,是更在乎性生活之時的衛生狀況的,這是由於不潔的性生活是會給女性的身體帶來諸多的傷害的,如引發陰道炎、宮頸炎和宮頸糜爛的狀況出現等。因此,男性一定要注意性生活期間的衛生情況,最好在事前和事後都養成洗澡的習慣,否則很容易引發性生活不和諧的情況出現。


總而言之,對於性生活不和諧的夫妻來說,如果有如上這些行為,那麼就需要及時做修正了,這樣才能夠消除性生活不和諧這個隱患。當然,一些其他的因素也會誘使夫妻間出現性生活不和諧的狀況,這就需要人們多多去收集與整理了。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關於性生活的過程 5個步驟缺一不可
上一篇:總是沒有性高潮怎麼辦?教你5招擁有激情的性體驗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