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夫妻間生活 > 男人學會這4個性愛技巧 你的女人會被你征服

男人學會這4個性愛技巧 你的女人會被你征服


犀利士5mg

部分女性因為沒有達到性高潮而變得煩躁不安,若是夫妻雙方同時達到性高潮的話,就能夠讓他們身心得到一定的愉悅感,性生活是如何讓女性折服呢。


如何讓女性為男性的性能力所折服?


1、性生活前應該把尿液排空


男性在性生活前應該把尿液排空,這樣才能夠控制高潮。因為膀胱在攝護腺的旁邊,若是膀胱充滿了大量的尿液就容易射精。


2、嘗試著使用喉式呼吸的方法


使用喉式呼吸能夠有效的控制射精,當勃起的陰莖插入到陰道裡面時,男性控制自己的呼吸能夠促進性高潮,同時也能夠控制射精的時間。可以通過調整呼吸的方式,來延長性生活的時間,呼氣的時候平穩而且緩慢。


具體方法是要把全身心處於放松狀態,把意志力全部集中在鼻子上,慢慢的調整好呼吸。5分鐘之後把意念集中在喉嚨部位,然後輕輕的來收縮喉嚨部位的肌肉,並且發出呵的聲音。


3、要放松身體


如果想要延長性生活的時間,就應該控制射精的時間,讓臀部和腿部的肌肉處於放松狀態。性生活的時候,射精是由PC肌控制的,大腿部和臀部的肌肉會處於緊張狀態,只有緊張時才能夠增強快感,讓高潮變得更加猛烈,不妨嘗試著讓肌肉群處於放松狀態,防止射精過快。


4、要嘗試著不同的性愛姿勢


性生活的姿勢直接決定了性生活的完美度,同時也決定了射精的時間。如果使用女上男下的體位,那麼就容易控制高潮。男性在上面的時候,會把身體上所有的重量全部集中在陰莖上,同時再加上不停的做上下左右的運動,會讓肌肉處於緊張感,同時也會帶來快感,不容易讓男性控制射精的時間。


威格拉提示


韭菜在民間又被稱為壯陽草,能夠促進食欲,具有降低血脂以及殺菌的功效。中醫認為韭菜能夠補腎助陽,可以緩解陽痿和遺精。另外紫菜裡面含有大量的礦物質以及元素,具有溫腎固精以及補虛的功效,適合於性功能障礙以及陽痿患者。只要男性想各種辦法來提高性能力就能夠讓女性深深折服,千萬不能選擇中斷性生活的方式來延長射精時間,這樣會引起性冷感,甚至性功能障礙的。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男性第一次要注意5件事,做好才能盡情享受性愛之美
上一篇:夏季做愛大有講究 一定要牢記這6點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