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健康飲食 > 日常生活保健絕招:生薑能止吐

日常生活保健絕招:生薑能止吐


犀利士5mg

先用熱水沖泡生薑片,過濾後把薑湯倒在小方盒裡冷凍,最後把凍好的冰塊碾碎,隨時含服。每次吃兩粒腸溶薄荷膠囊,每日3次,能殺死引起脹氣的細菌,緩解腸道平滑肌痙攣,解除脹氣。

日常生活保健絕招:生薑能止吐


1、大蒜水治喉嚨疼。


把六瓣蒜搗碎,放到一杯溫水裡攪勻。每天用它漱口兩次,連續三天,可以緩解喉嚨疼痛。


2、白糖治打嗝。


打嗝由膈肌痙攣引起,一口吞下一兩勺白糖,能使興奮的神經平靜下來。


3、生薑止吐。


先用熱水沖泡生薑片,過濾後把薑湯倒在小方盒裡冷凍,最後把凍好的冰塊碾碎,隨時含服。


4、薄荷緩解腸脹氣。


每次吃兩粒腸溶薄荷膠囊,每日3次,能殺死引起脹氣的細菌,緩解腸道平滑肌痙攣,解除脹氣。


5、菩提花茶能退燒。


用熱水泡菩提花茶,一天喝三四杯,能刺激丘腦下部更好地調控體溫、擴張血管、促進排汗,起到退燒作用。


6、蘆薈治燒燙傷。


如果你不小心燙傷了自己,蘆薈汁可以幫得上忙。其抗炎作用能在燙傷的皮膚上形成一層保護膜,緩解疼痛。


7、黑巧克力止咳。


研究發現,在治療持續的咳嗽方面,黑巧克力的可可化合物比止咳藥更有效,而且無副作用。


8、檸檬加酸奶消除口臭。


用檸檬汁漱口,再喝點無糖酸奶,能立即消除口臭,並保持12至24小時。


9、熱檸檬汁治感冒。


把鮮檸檬切開,將汁擠到杯子裡,熱水沖喝。在感冒前補充維生素C能縮短感冒的時間、緩解病情。


10、醋或紅茶除腳臭。


把醋和水以1:2的比例調好,每晚泡腳能殺死引起異味的細菌。還可以每天用紅茶洗腳30分鐘。注意,如果腳上有傷口,不要用這種方法。


11、橄欖油治口唇幹裂。


橄欖油有消炎保濕的作用,每天抹三次,能促進幹裂的嘴唇愈合,並使它們變得更加柔軟、潤滑。


12、補充鎂防頭疼。


補充鎂元素可以緩解肌肉緊張、痙攣引發的頭痛。選用至少含200毫克活性鎂成分的鎂元素補充劑。但要注意,有腎臟疾病的人在服用之前需要咨詢醫生。


13、睡前吃櫻桃促睡眠。


櫻桃中有豐富的褪黑素,睡前洗個熱水澡,再吃幾個櫻桃,能快速入睡。


14、冰茶包除眼袋。


紅茶中富含丹寧酸,它可以消除眼袋、緊致皮膚。將喝剩的茶袋放入冰箱冷卻後,閉上眼睛,將這個涼涼的茶袋敷在眼皮上大約10分鐘,就能立竿見影除眼袋。


15、冷熱水交替放松脖子。


淋浴時,先用熱水沖脖子20秒加速血流,再馬上用冷水沖洗10秒,以收縮血管。重復三次,能有效改善頸部血液循環。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改善腎結石要怎麼吃
上一篇:松子能清腸抗炎-能夠延年益壽的食物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