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夫妻間生活 > 解密性生活的6個小常識 你很有必要了解一下

解密性生活的6個小常識 你很有必要了解一下


犀利士5mg

性生活是夫妻雙方的調味劑,保持規律的性生活能夠促進夫妻之間的感情,讓身心得到一定的放松,其實性生活並不是很神秘,要了解其相關的內容,避免因為性生活而打擊了自尊心。


解密性生活的6個小常識,你很有必要了解一下


1、處女也不一定會出血


不能以第一次性生活有沒有出血來判斷是否是處女,第一次性生活流血是因為處女膜撕裂,每個女性的體質不同,處女膜的組織也會有差異,也有一部分女性天生沒有處女膜。不同的處女膜其厚薄程度以及血管分佈也會有差異,自慰或者體育運動都有可能會引起處女膜的破裂。


2、做好前戲很重要


部分年輕人因為耐不住幹柴烈火而直接進入做愛模式,這樣會引起女性的反感,也會影響到性生活的品質。經過研究發現前戲越多,發生高潮的概率就會增大,女性被喚起時下半身會有膨脹感而且陰道會有大量的分泌物流出來,增加了其潤滑度,更容易讓陰莖插入,所以性生活前不能忽略前戲。


3、性生活時適當的使用潤滑劑


合理的使用潤滑劑能夠讓性生活變得更加美好,潤滑劑能夠讓做愛的過程變得更加舒適以及暢快。盡量選擇有機矽成分或者水性的潤滑劑,因為油性潤滑劑會破壞橡膠保險套,可能會導致避孕失敗。


4、性生活的目標並不只是要達到高潮


做愛的目的並不只是達到性高潮,而是在性生活的時候探索對方的身體以及享受其過程。大部分人群第一次性生活時不能達到性高潮,這主要是因為沒有做好充足的前戲,情侶之間沒有互相的探索其身體的美妙性。


5、男性第一次性生活會早洩


大部分男性在第一次性生活的時候會出現早洩,主要是因為過度緊張或者缺乏性經驗導致的,不必過於擔心,這屬於正常現象。隨著性生活的頻繁,夫妻間好好的配合,就能夠好好的享受性生活帶來的愉悅感。


6、模仿黃片會讓你失望


很多青少年喜歡看黃片,也想要尋求類似於黃片中的暴力行為以及高難度體位,結果會讓你失望。平時可以多學習一些關於性生活簡單的姿勢,夫妻雙方多尋求新鮮刺激,會給你帶來意想不到的結果。


威格拉提示


其實性生活並沒有你想象的那麼神秘,每次性生活前要做好生殖部位的衛生,身體過度勞累、生病期間以及月經期間不能性生活。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保持性生活和諧有哪些秘訣?5個小妙招送給你
上一篇:提高性生活品質 男人應掌握的幾個小技巧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