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夫妻間生活 > 保持性生活和諧有哪些秘訣?5個小妙招送給你

保持性生活和諧有哪些秘訣?5個小妙招送給你


犀利士5mg

性是夫妻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性生活是家庭和諧的關鍵之一,和諧的性生活是男女雙方的基本需要,也是夫妻雙方的共同願望,這需要夫妻雙方的密切配合才能達到。在性生活過程中,從性興奮刺激到情感交流,只有雙方身心的投入,才能獲得性慾的高潮和滿足。


那麼,保持性生活和諧的秘訣有哪些?


第一、制定夫妻生活的時間表


如果夫妻可以共同制定一個夫妻生活的時間表,這可以加深夫妻之間的感情,並會產生共同的願望和欲望。如果在約定的那天晚上碰巧發生了爭吵或矛盾,這時夫妻都應該把分歧和矛盾暫時放在一邊,只有專注於享受性生活的樂趣時,這樣才能消除煩惱,從而也可以使矛盾得到化解。


第二、要多花時間來做足前戲


幸福的夫妻比一般人更為敏感,他們知道如何去觸摸和擁抱、以及親吻對方,通過前戲不僅能夠傳達性刺激,還能提高性慾。心理學家表示,觸摸和接吻通常比做愛更能讓人感到滿足,對性秘密一無所知的夫妻,應該多注意發掘自己的敏感區,並多了解對方的敏感區域,這樣可以有利於促進性生活和諧。


第三、給對方主動權


在夫妻性生活中,一般都是男方比較占據主動權,而女方大多屬於被動的地位。所以,女性也可以主動掌握主動權,這樣可以收到意想不到的效果。幸福的夫妻將性生活視為和諧關系的重要組成部分,只要有可能,應盡量地滿足對方的需要。


第四、性愛的方式要多樣化


夫妻間的感情交流和體諒是加強夫妻關系的重要因素,除了性生活,平時的語言、舉止甚至每一個眼神都能看出對方的溫柔和甜蜜,那麼這樣的夫妻感情是非常好的,毫無疑問,他們的性生活也是幸福和諧的。


第五、安排一場意想不到的約會


使性生活充滿新鮮感和樂趣,可以提高性生活的興趣。如果任何一方,可以安排一場在家以外的約會,這會令雙方充滿期待和新鮮感,從而可以令夫妻度過一個充實而有趣的夜晚。


總而言之,為能夠維持幸福的性生活,這對夫妻的健康有很大的好處。所以,夫妻之間在平時要注意感情的培養,感情好的夫妻在性生活上也能充滿和諧。可見,幸福的婚姻是和諧性生活的保證,而性生活美滿會令身體更為健康。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長期沒有房事會導致一個人失眠和心情煩躁嗎?
上一篇:解密性生活的6個小常識 你很有必要了解一下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