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夫妻間生活 > 長期沒有房事會導致一個人失眠和心情煩躁嗎?

長期沒有房事會導致一個人失眠和心情煩躁嗎?


犀利士5mg

性生活是夫妻雙方必不可少的調味劑,合理的安排性生活的頻率有利於身體健康,防止發生攝護腺疾病,同時也促進了家庭的和諧,但是如果長時間沒有性生活的話會讓人們出現失眠以及心煩意亂。


長期沒有房事會導致一個人失眠和心情煩躁嗎?


長時間沒有性生活的話會導致人們失眠以及心情煩躁,合適的性生活能夠發洩壓力,排除不良的情緒。在性生活的時候能夠讓身體分泌大量的催產素以及內啡肽,具有緩解壓力及改善情緒的功效。部分男性因為沒有性生活來緩解壓抑感,會通過吸煙喝酒的方式來麻痹神經,這樣會對身體帶來嚴重的傷害。


長時間沒有性生活還有哪些危害?


1、會引起內分泌失調


女性保持規律的性生活可以有效的刺激卵巢,分泌出大量的雌性激素,讓內分泌處於正常狀態,要是總是禁欲的話勢必會導致內分泌失調。一旦內分泌失調就會讓皮膚變得越來越差,加快了身體衰老的速度,讓更年期提前。另外一部分女性因為是沖動沒有得到緩解,會轉化成食欲,導致身體變得越來越肥胖,從而增加了得到三高的風險。


2、會引起性冷感


因為長時間沒有性生活會導致必須要出現性冷感,也是喚起女性性慾的速度比較慢,再加上一直沒有性生活就會讓性喚起變得越來越困難,即使異性對其接吻以及撫摸也沒有反應,同時陰道也會幹澀疼痛。


3、會引起男性陽痿


當男性長時間沒有性生活的時候,會增加得到性功能障礙的風險。當身體產生性慾望的時候就會刺激腦垂體,讓陰莖處於充血狀態。長時間壓抑性慾望,陰莖感受信號的能力就會下降,從而導致陽痿。


4、增加得到心血管疾病的風險


性生活時相當於做了一次劇烈的運動,能夠消耗身體中多餘的熱量,尤其是對於健康人群來說,保持適度的性生活能夠增加心肺功能,長時間沒有性生活的話勢必會引起心腦血管疾病的產生。


5、會引起婦科疾病


由於女性生理特征比較特殊,陰道有自凈功能,分泌出的粘液具有殺菌消毒的功效。因為長時間沒有性生活不能充分的刺激陰道,減少了粘液的分泌,降低了其自身能力,容易讓病毒和細菌侵入。


威格拉提示


長時間沒有性生活的話,居然會給身體帶來這麼多的危害,所以要保持適度的性生活,每周達到2-3次即可。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這3種性生活方式會傷害子宮 一定要制止
上一篇:保持性生活和諧有哪些秘訣?5個小妙招送給你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