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藥品專欄 > 犀利士5mg每日錠能治療勃起功能障礙嗎?

犀利士5mg每日錠能治療勃起功能障礙嗎?


犀利士5mg

犀利士5mg每日錠能治療勃起功能障礙嗎?

在臨床上我們使用這種低劑量的犀利士每日錠已有七年多的時間,到目前的使用經驗,確實讓大多數病人獲得了很好的改善及相當高的病人滿意度,真是勃起功能障礙病人的一大福音,同時對可能患有心肌梗塞、腦中風及跛行傾向的病人也多了一種選擇。

自從西元1998年的威而鋼問世,到西元2003年犀利士及樂威壯的相繼問世,已讓全世界患有勃起功能障礙的病人有70%~80%獲得相當的改善。

但目前的研究發現,大多數的病人在進行性行為之前才依照個人的需要臨時服用以上三種血管擴張劑,結果產生一個現象就是有吃藥就有勃起,沒吃藥就無法勃起,也就是所謂的依賴現象。

為了改進這種依賴現象,目前犀利士有一種低劑量的新劑型,每顆的劑量為5毫克,(傳統的劑型為每顆20毫克),特稱為犀利士每日錠(Cialis OAD),每天於固定時間服用一顆,讓陰莖血管隨時保持在暢通的狀態,幾乎和勃起功能正常的人沒有兩樣,這樣一來較大直徑的心臟冠狀動脈,腦部的頸動脈及下肢的股動脈也就自然而然的受到保護而不容易發生問題。


台灣藥局出售的版本是美國禮來藥廠的,購買犀利士5mg需要醫師處方,不過 我想大部分的藥局都會準備,但禮來的犀利士5mg售價實在是太貴,平均一天150元左右,一個月至少要花費4500元.

這多出的開銷不是普通大眾能長期負擔的,在此5mg印度壯陽藥專賣店引進印度版桑瑞藥廠的犀利士5mg每日錠,讓有需要的普通鄉民都吃得起這種貴族藥.印度犀利士5mg/100粒/盒5mg印度壯陽藥專賣店售價:4500元台幣,一盒屬於一百天的份量,平均算下來一天只需要花費45元. 

5mg印度壯陽藥專賣店還可以散賣壯陽藥,就是你不需要100粒1盒的時候,可選購30粒或者60粒,每日錠是需要每天固定時間服用一顆,輕度陽痿患者一個療程是1個月,重度陽痿患者一個療程是2個月,所以最少得購買30粒,而30粒售價只需要1500元台幣,60粒售價2750元台幣。

你覺得買誰更划算呢?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正確使用威而鋼提升性生活質量
上一篇:早洩不舉該怎麼壯陽改善?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