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性攝護腺 > 男人要注意,這4類食物不能多吃,會傷害攝護腺

男人要注意,這4類食物不能多吃,會傷害攝護腺


犀利士5mg

攝護腺健康是所有的男性都非常關注的,特別對於攝護腺發炎患者和攝護腺肥大症患者更是如此。日常飲食對於攝護腺健康來說是非常重要的,有些食物不僅對攝護腺健康是不利的,而且還有致癌的風險,一定要慎重食用。


男人要注意,這4類食物不能多吃,會傷害攝護腺!


1、紅肉和加工肉類


加工過的肉類(如香腸和火腿等)已被歸類為第一級致癌物,這意味著有足夠的證據表明它們會導致癌症,包括攝護腺癌,紅肉同樣可能對人類有致癌作用。與肉類消費相關的攝護腺癌風險增加,吃紅肉和加工肉類容易增加攝護腺癌復發的風險。肉類攝取可以通過多種方式增加癌症風險和促成癌症進展,包括引入可能引發不平衡的過量激素和胰島素樣生長因子1,這可能導致癌細胞的擴散。


2、雞蛋


雞蛋是膽堿的豐富來源,膽堿是一種與攝護腺癌風險增加有關的營養素,因此多吃雞蛋很容易增加患攝護腺癌的風險。研究人員表示,這種高風險與高膽堿水平有關,惡性攝護腺細胞中的膽堿濃度高於健康細胞。攝取膽堿也與致命的攝護腺癌風險增加有關。


3、糖


很多人可能聽說糖會導致癌症,但是這也是一種很有爭議的觀點。許多研究表明糖與更高的胰島素水平和相關生長因子的關系可能會很大程度地影響癌細胞生長,並增加其他慢性疾病的風險。糖也與超重和肥胖有關,而超重和肥胖又是攝護腺癌,勃起功能障礙,心臟病和糖尿病等疾病的危險因素。精制碳水化合物和糖消耗增加了導致炎症的化學物質,這也是導致糖尿病,攝護腺發炎和其他慢性病的罪魁禍首。


4、大豆


大豆可以促進男性中的雌激素並導致睪酮與雌二醇的比例不平衡,破壞激素水平及其功能並增加一些癌症的風險,例如攝護腺癌,研究還發現,食用大豆還可能會增加癌症的轉移。當然適量食用大豆和大豆制品也是可以的。


還有其他對攝護腺健康不利的食物。在許多研究中已經證明了乳制品和攝護腺癌之間存在聯系,乳制品中的鈣和高攝取量的乳蛋白都與攝護腺癌風險增加有關,乳制品中的雌激素也與攝護腺癌有關。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攝護腺肥大症怎麼辦?日常4個護理重點要做好
上一篇:滴蟲性攝護腺發炎是怎麼引起的?這4個原因很常見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