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性攝護腺 > 攝護腺癌晚期症狀很明顯,這5種症狀很常見

攝護腺癌晚期症狀很明顯,這5種症狀很常見


犀利士5mg

大多數被診斷患有早期攝護腺癌的男性都沒有症狀,另一方面,晚期攝護腺癌的症狀可能讓人相當的痛苦。有時候一些症狀更可能代表良性攝護腺肥大症,而不是晚期攝護腺癌的症狀。


有哪些晚期攝護腺癌的症狀呢?


1、疼痛


癌症通常與疼痛有關,但好消息是疼痛可以通過許多不同的治療方案來控制。攝護腺癌患者疼痛的最常見原因是骨痛,這種疼痛會在幾個月內緩慢發作,因此男性認為自己隻是背部疼痛的情況並不少見。最常見的是疼痛隻是一般性的疼痛,但有時也可能是劇烈的疼痛,會導致肢體痙攣。許多男性能夠通過服用對乙酰氨基酚或佈洛芬等非處方藥來控制攝護腺癌的疼痛。對乙酰氨基酚通常耐受性良好,但佈洛芬可能會引起一些胃部刺激。然而,有些男性需要像嗎啡這樣的麻醉劑來控制攝護腺癌的疼痛。雖然有效,嗎啡和其他麻醉劑可能使患者出現一些症狀,比如胃病,昏昏欲睡和便秘等。


2、行走困難


行走困難是晚期攝護腺癌患者的症狀。當患者出現這種症狀時,一般都有惡性脊髓壓迫症的問題。如果攝護腺癌損傷脊髓周圍的骨骼,脊髓神經就會受到影響,這可能導致下肢無力或腿部麻木,與這種情況相關的疼痛通常更嚴重,也與患者一般的疼痛不同。如果脊柱神經受到影響,可能會在控制排尿和腸道方面出現問題。


3、疲勞


攝護腺癌癌症或癌症的治療可能導致疲勞。與攝護腺癌治療前相比, 患者經常感到疲勞,不能進行正常活動和工作的情況並不少見。


4、便秘


一般來說,便秘是治療癌症疼痛的副作用,而不是晚期攝護腺癌的特定症狀。醫生可能建議服用其他藥物來幫助治療或預防這種副作用,嘗試保持適量的鍛煉並飲用足夠的液體也是治療和預防晚期攝護腺癌症狀的有效方法。


5、鈣水平升高


如果骨骼中存在攝護腺癌細胞,可能會出現高鈣血症或鈣水平升高。高鈣血症的常見症狀包括疲勞,口渴和尿頻,雙膦酸鹽還可用於幫助控制鈣水平。


一定要注意晚期攝護腺癌的這些症狀,不可大意。一旦癌症確診了,患者是有壓力的,有時候即使累了也可能睡不好覺。與醫生交談,有許多藥物或替代療法可能有助於緩解睡眠不佳。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注意,男人常吃這3類食物,小心被攝護腺癌纏上
上一篇:攝護腺肥大症怎麼辦?日常4個護理重點要做好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