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性攝護腺 > 注意,男人常吃這3類食物,小心被攝護腺癌纏上

注意,男人常吃這3類食物,小心被攝護腺癌纏上


犀利士5mg

可能導致攝護腺癌的食物不一定是多麼的可怕,很多都是非常常見的,還有一些美味的食物。避免可能導致攝護腺癌的食物,選擇健康和營養均衡的飲食,有利於預防攝護腺癌,保護攝護腺健康。


注意,男人常吃這3類食物,小心被攝護腺癌纏上!


1、牛奶和其他乳制品


盡管鈣對健康的骨骼很重要,但過多的乳制品對於攝護腺來說並不是一件好事。一項研究發現,每天攝取五百毫克以上鈣的男性患攝護腺癌的風險要高出三成,從乳制品中攝取大量蛋白質或鈣可能會增加攝護腺癌的風險。此外,許多乳制品中的激素含量很高,如果想吃乳制品,請選擇有機乳制品。有證據表明,攝取富含牛奶和其他乳制品的飲食會增加雌激素水平,而攝護腺液中的雌激素水平與攝護腺癌相關。


2、無機紅肉


非有機肉含有抗生素,類固醇和其他激素,肉中這些激素的殘留物可能促進攝護腺癌的發展。胰島素樣生長因子是一種在肉類和乳制品中發現的激素,可能會增加患攝護腺癌的風險。紅肉會增加患攝護腺癌的風險,特別是在高溫下烤的紅肉會形成兩種化學物質,雜環胺和多環芳烴,這些致癌物已被證明會導致攝護腺癌以及其他類型的癌症。而食用用玉米,大豆和其他谷物喂養的牛肉對攝護腺來說是不好的,有條件的話盡量選擇草飼的有機牛肉。


3、炸薯條


絕大多數的人都喜歡炸薯條的味道,不幸的是,炸薯條是對身體來說非常不健康的東西。炸薯條飽含飽和脂肪和鹽,也含有丙烯酰胺,這是一種可能的致癌物質。煮食或其他形式烹飪的馬鈴薯不會形成丙烯酰胺,隻是油炸的馬鈴薯會有。此外,馬鈴薯很容易受污染,在土壤中吸收除草劑和殺蟲劑,這些毒素很難被洗掉,會滲入到馬鈴薯的肉中。


當今的食物中普遍含有非常多的化學物質和激素,這對攝護腺也是一個很大的考驗,要盡可能知道食物來自哪裡以及如何包裝以避免激素,化學物質和致癌物質。如果可能,購買有機的,不添加激素肉類和乳制品,選擇植物性蛋白質和富含有機水果和蔬菜的飲食,這些食物還提供大量的膳食纖維,可以幫助消除體內致癌的毒素。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攝護腺發炎怎麼治療?7種健康療法送給你
上一篇:攝護腺癌晚期症狀很明顯,這5種症狀很常見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