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性攝護腺 > 攝護腺發炎怎麼治療?7種健康療法送給你

攝護腺發炎怎麼治療?7種健康療法送給你


犀利士5mg

男性有多種治療方法可用於治療攝護腺發炎症。當然可以使用許多藥物,包括非甾體類抗炎藥,抗菌藥物治療,5a-還原酶抑制劑和α-受體阻滯劑,但這些藥物的使用可能會引起一些副作用,包括對性生活有很大的負面影響。


攝護腺發炎怎麼治療?7種健康療法送給你!


1、針刺


一些研究表明針灸可以有效緩解攝護腺發炎患者的症狀。針灸一定要注意找正規的醫師,否則可能達不到好的效果。


2、飲食


發表在攝護腺癌和攝護腺疾病中的一項新研究指出,飲食不均衡,飲水不足以及含咖啡因飲料的攝取是攝護腺發炎更嚴重疼痛的風險因素。男性可以嘗試無麥飲食(已經證明有助於消除症狀),專注於新鮮水果和蔬菜,在飲食中加入健康脂肪,選擇植物蛋白而不是動物蛋白,並喝綠茶來促進健康的攝護腺,幫助抵禦攝護腺發炎。


3、攝護腺按摩


這是一種治療方法,使用攝護腺按摩有助於釋放積聚的液體,從而緩解尿道壓力,改善血液流動,並幫助攝護腺恢復正常大小。攝護腺按摩對攝護腺發炎是絕對有益處的,但是要注意堅持每天都做,這樣才有效果。


4、足療


這種治療方式是一個男人可以很容易地學會自己做或者讓伴侶為他們做,這種攝護腺發炎的反射療法最適合緩解疼痛。足底有很多的穴位,如果學會正確按摩的話,不僅對攝護腺發炎有緩解作用,還可以有其他的健康益處。


5、減輕壓力


壓力既是危險因素又是加劇攝護腺發炎症狀的因素。鼓勵男性將減輕壓力作為日常生活的一部分,無論是深呼吸,瑜伽,冥想,有氧運動還是其他放松方式,都是非常有效的。


6、補充劑


科學證明有益於改善攝護腺健康的天然補品包括β-谷甾醇,酸果蔓,薑黃素,綠茶提取物,吲哚-3-甲醇,刺蕁麻根,維它命D和鋅等。


7、觸發點療法


這是一種有效的治療方法,包括對骨盆底和相關肌肉中的特定點施加壓力,通常由訓練有素的治療師完成。


建議將自然的生活方式和替代方法作為治療攝護腺發炎的方法,從而不會影響自己的性功能。鼓勵男性考慮這些方法,當然要注意選擇適合他們生活方式和需求的方法。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男人保養攝護腺健康怎麼吃?應常吃這5種健康食物
上一篇:注意,男人常吃這3類食物,小心被攝護腺癌纏上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