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性攝護腺 > 這4種食物很傷攝護腺,男人最好不要吃

這4種食物很傷攝護腺,男人最好不要吃


犀利士5mg

攝護腺健康對於中老年男性來說太重要了。很多人並不關注自己的攝護腺,堅持自己的一些不好的飲食習慣,等到攝護腺出現問題了才後悔莫及。為了確保健康的攝護腺和整體健康,你應該少吃或不吃一些食物。


這4種食物很傷攝護腺,男人最好不要吃!


1、油炸快餐


通常,油炸快餐是指油炸,高脂肪,高膽固醇,高糖,纖維含量低,缺乏植物營養素的食品。少吃快餐的一個原因是所使用的包裝(例如食品包裝紙,塑料包裝)經常含有與包括癌症在內的健康風險有關的化學品。油炸土豆,油炸雞塊等食物,除了所用的油不一定健康以外,油炸食物所用的食材本身也是對健康無益的,在種植和養育的過程中會受到各種抗生素和農藥的影響,最好是少吃為宜。


2、番茄罐頭和番茄制品


錫罐的襯裡含有雙酚A(BPA),這是一種合成的雌激素,可以浸入番茄中,因為它們是酸性的。 BPA與癌症和其他健康問題的風險增加有關。番茄對於攝護腺健康是非常有益的,特別是熟的番茄,但是最好不要吃罐裝或加工過的番茄食品,最好是吃新鮮的。


3、微波爐爆米花


裝微波爆米花袋子的襯裡含有化學物質,包括可能與人類不育有關的全氟辛酸,這些化學物質也可能導致癌症。由於全氟辛酸在體內積聚,科學家們擔心這種化學物質可能會提升致癌水平。同樣的,其他的塑料包裝也不宜加熱,如果要加熱的,請用其他不含全氟辛酸的包裝或容器加熱。


4、無機土豆


從田間到超市,土豆暴露於很多的農藥中,它們從土壤中吸收除草劑,殺蟲劑和殺菌劑,在生長過程中用殺菌劑處理,油炸土豆含有飽和脂肪,土豆還含有一種叫做天冬酰胺的氨基酸,當加熱到一定的溫度時(如油炸和烘烤)會形成丙烯酰胺,這種物質已被國際研究機構認定為“可能的人類致癌物”,所以炸土豆並不是一個好主意。


這裡隻是列舉了一部分對攝護腺健康來說非常不利的食物,很多人選擇這些食物要麼是因為懶或者價格方面的考慮,但是如果可以的話最好選擇更健康,食材更新鮮的食品。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男人要注意,這5個因素會增加攝護腺癌的風險
上一篇:男人保養攝護腺健康怎麼吃?應常吃這5種健康食物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