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性攝護腺 > 攝護腺肥大藥物會帶來哪些副作用?8大副作用不可輕視

攝護腺肥大藥物會帶來哪些副作用?8大副作用不可輕視


犀利士5mg

藥物對攝護腺肥大的副作用會影響男性的性健康。 如果被診斷為攝護腺肥大或良性攝護腺肥大症,藥物是有效的治療方案之一,在決定開始藥物治療計劃之前,了解與治療攝護腺肥大相關藥物的副作用是個好主意。


那麼攝護腺肥大藥物的副作用有哪些?


1、勃起功能障礙


勃起功能障礙是藥物對攝護腺肥大的主要副作用之一。攝護腺肥大藥物中含有的5-α還原酶抑制劑阻斷睪酮向二氫睪酮的轉化,這有助於減少攝護腺的大小,但也可導致性功能障礙,包括勃起功能障礙。


2、性功能障礙


非那雄胺的使用可能導致性慾紊亂,射精障礙和性高潮障礙,並對男性不育產生不利的影響,影響精液品質。


3、血壓異常低


如果服用勃起功能障礙藥物和α-受體阻滯劑,您可能會出現血壓異常低的風險。


4、攝護腺癌


攝護腺癌風險增加是攝護腺肥大藥物的副作用之一,使用非那雄胺和度他雄胺等藥物可導致相關的攝護腺癌發病率增加。雖然這兩種藥物的使用可以減少攝護腺癌的低風險形式,但高級別攝護腺癌的發病率會增加。


5、流感症狀


α-受體阻滯劑的使用與流感症狀有關,包括鼻塞,頭痛,疲勞,頭暈和昏厥。


6、逆行射精


逆行射精是攝護腺肥大藥物的副作用之一。當精液進入膀胱而不是在性高潮期間離開陰莖時,α受體阻滯劑的這種可能的副作用發生。雖然逆行射精不是一個嚴重的健康問題,但它可能導致男性不育。


7、乳房增大


由於藥物對激素的影響,使用5-α還原酶抑制劑可能會導致男性乳房擴大,這也是經常會發生的。


8、急性尿瀦留


如果服用抗膽堿能藥來治療攝護腺肥大症狀,則存在急性尿瀦留的風險,也就是無法排尿,急性尿瀦留是一種需要立即治療的急症。


通過本文,可以了解不同類型攝護腺肥大藥物的一些副作用。選擇攝護腺肥大症症的自然療法,可以讓人避免藥物的使用,減少攝護腺肥大藥物的副作用,不管選擇什麼治療方案,都應與醫生討論這些問題。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男人常吃這3種食物,可以降低患攝護腺癌的風險
上一篇:男人要注意,這5個因素會增加攝護腺癌的風險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