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性攝護腺 > 關於攝護腺癌的4個小常識,越早知道越好

關於攝護腺癌的4個小常識,越早知道越好


犀利士5mg

隨著年齡的增長,攝護腺體可能會變大,保持健康的攝護腺非常重要,攝護腺癌是男性最常見的癌症之一。有一個對攝護腺的正確認識非常的重要,可以讓人降低患攝護腺癌的風險。


關於攝護腺癌的4個小常識,越早知道越好!


1、攝護腺癌不是老人病


許多55歲以下的男性都錯誤地認為他們得到攝護腺癌的風險幾乎不存在。然而,盡管絕大多數攝護腺癌病例發生在65歲及以上的男性中,但中年人甚至年輕人患攝護腺癌的人數在慢慢增加。在過去十年中,被診斷患有攝護腺癌的年輕男性人數增加了幾倍。無論年齡大小,所有男性都應該加強對男性患攝護腺癌風險的了解。如果家族中有攝護腺癌的病史,尤其要注意。


2、在年輕男性中,攝護腺癌可能更具攻擊性


這可能看起來很不尋常,但是對於攝護腺癌來說,越年輕的時候得到,死於這種疾病的機會就越大。一個主要原因是攝護腺癌在其早期階段通常沒有明顯的症狀。因此,當在年輕男性中發現侵襲性攝護腺癌時,它通常已經發展到晚期的狀態,因此治療更具挑戰性。另一個原因是,在年輕男性中出現的某些類型的攝護腺癌生長得更快,並且可能比在老年男性所患的攝護腺癌更致命。


3、早期攝護腺癌通常沒有症狀


攝護腺癌會不斷發展很難治療的一個重要原因是沒什麼症狀,特別是在早期階段。隨著疾病的進展,症狀可能包括泌尿問題(例如排尿困難,尿頻尿急),勃起功能障礙和尿血等。然而由於這些可能是男性常見的其他病症的症狀,例如攝護腺肥大,因此可能會被忽視。所以如有疑問,請馬上去檢查。


4、預防攝護腺癌越早越好


攝護腺癌不會突然出現,采用有助於降低未來診斷風險的健康生活方式越早,預防的效果越好。基於可以影響男性攝護腺癌風險生活方式的大量研究,有一些證據表明紅肉和高脂肪乳制品,高鈣攝取量,吸煙,過量飲酒,久坐和超重等為攝護腺癌的重要風險因素。


可以通過多種方式積極影響身體健康,每天選擇食物和進行的體力活動都會影響整體健康狀況以及攝護腺癌的健康。雖然沒有明確的證據表明良好的營養可以預防攝護腺癌,但是吃健康均衡的飲食可以降低患攝護腺癌的風險。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攝護腺肥大症是怎麼形成的?主要與這6個不良因素有關
上一篇:男性攝護腺發炎很常見,預防要做到五不要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