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性攝護腺 > 攝護腺癌易盯上這4類男人,一定要做好預防措施

攝護腺癌易盯上這4類男人,一定要做好預防措施


犀利士5mg

一提到攝護腺癌會讓男性聞風喪膽,現在已經成為男性第二癌症,尤其是對於攝護腺癌高危人群來說,要做好預防工作,定期去醫院做檢查,要早發現早治療。


攝護腺癌易盯上這4類男人,快看看你在其中嗎!


1、有家族遺傳史的人群


攝護腺癌有一定的遺傳傾向,若是直屬親屬中比如父親或者兄弟患過攝護腺癌,那麼發病率會比正常人高達10倍以上,這類人群應該定期去醫院做攝護腺檢查,當發現有尿頻尿急以及明顯的疼痛要警惕。


2、40歲以上的人群


年齡越大得到攝護腺癌的風險越高,男性40歲之後每增加10歲,那麼得到攝護腺癌機率會高達三倍左右。所以40歲以上的男性,要定期去醫院做檢查,不能忽略定期檢查給身體帶來的重要性。


3、性生活太少的人群


性生活太少的人群會讓攝護腺液中滋生大量的細菌以及微生物,從而加快了向攝護腺疾病發展的進程,降低了精子活力以及性生活的品質。另外大量的精液在攝護腺堆積,會讓其處於充血狀態,出現性沖動時會讓會陰部有墜脹感。


4、身體肥胖的人群


肥胖的男性得到攝護腺癌的風險比正常體重的人群會高達三倍以上,因為肥胖人群身體中會有大量的脂肪,在代謝的過程中,產生的某些物質可能會改變身體中的激素以及內環境,影響了血液中的睪酮含量。就是因為受到了各種影響而導致攝護腺癌的產生。


早期攝護腺癌的症狀有哪些?


患者會出現莫名其妙的沒有食欲、發高燒,貧血、身體突然消瘦以及全身無力等。在性生活的時候會有射精疼痛或者精液中帶有血液。晚上起夜的次數明顯增多,肛門部位或者下腹部有墜脹感,另外臀部和腰部及大腿根部,經常性的僵硬或者疼痛,排尿的時候尿道部位會有明顯的刺痛感。也有一部分患者會伴有尿流不暢以及排尿費力。


溫馨提示


對於攝護腺癌高危人群來說要引起警惕,定期去醫院做檢查?不能長時間久坐,不然會壓迫到攝護腺工作,一個小時後站起來活動,能夠增強血流速度以及代謝的能力,平時要注意個人衛生。養成定時拉大便的好習慣,因為便秘的人群容易讓攝護腺充血,不能亂用含雄性激素的食物和藥物。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攝護腺發炎很猖狂?不要怕,堅持養成5個好習慣能預防
上一篇:攝護腺疾病是怎麼引起的?大多與這3個壞習慣有關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