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性攝護腺 > 攝護腺發炎很猖狂?不要怕,堅持養成5個好習慣能預防

攝護腺發炎很猖狂?不要怕,堅持養成5個好習慣能預防


犀利士5mg

隨著年齡的增長,得到攝護腺發炎的風險會越來越高,攝護腺發炎會影響到男性的生殖系統,同時也會影響到性生活,給患者的生活帶來很多的不便,甚至會讓婚姻走向破裂,在生活中要做好預防工作,遠離攝護腺發炎。


多吃1類食物遠離攝護腺發炎


鋅元素對於男性來說是至關重要的,不僅能夠保護攝護腺,同時也參與了精子合成。是因為在攝護腺裡面含有鋅才達到了抗菌的功效,當得到攝護腺發炎時會降低鋅含量。男性朋友平時可以多吃一些富含鋅比較豐富的食物,比如牡蠣、綠葉蔬菜以及海帶等,不僅能預防攝護腺發炎,同時也提高了精子品質。


預防攝護腺發炎應該怎麼做?


1、多喝水


部分男性工作比較繁忙,並沒有喝水的好習慣,這樣會給攝護腺帶來很大的傷害,因為喝水少時會濃縮尿液的濃度,對攝護腺帶來刺激,最終引起了攝護腺發炎、攝護腺肥大症等攝護腺疾病,所以應該多喝水來沖刷尿道,防止細菌的侵入。


2、避免喝酒


酒精進入身體之後會被肝臟分解成乙醛,喝的酒越多身體中的乙醛濃度就會越高,乙醛會給身體帶來嚴重,尤其是攝護腺發炎,所以要少喝酒,男性每天喝酒量不能超過200克,避免喝高濃度的酒。


3、要注意衛生


注意私處衛生並不是女性的專利,男性也是如此,因為在私處容易藏有大量的污垢,若是沒有做好衛生習慣的話,會讓細菌乘虛而入引發感染,最終引起尿路感染以及攝護腺發炎等。


4、不能長時間久坐


因為職業因素,部分男性必須要長時間久坐,這確實會影響下半身的血液循環,對攝護腺帶來壓迫,引發炎症,坐一個小時之後應該站起來運動10分鐘來預防疾病的產生。


5、不能憋尿


在尿液裡面會含有細菌,總是憋尿時會導致尿液回流,從而引起攝護腺發炎及尿路感染等,憋尿也會引起膀胱疾病。不管工作有多麼繁忙,有尿要及時排出去。


溫馨提示


在日常生活中要保養好攝護腺,定期的去醫院做檢查,這樣能夠防患於未然,多吃新鮮的蔬菜和水果,保持良好的生活狀態,適當的鍛煉身體來增強體質,不能長時間的久坐,多喝水,避免使用碳酸飲料來代替白開水。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患了攝護腺發炎還能過性生活嗎?一定要注意這3件事
上一篇:攝護腺癌易盯上這4類男人,一定要做好預防措施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