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性攝護腺 > 關於攝護腺癌的6個危險因素,快看看你中了幾個

關於攝護腺癌的6個危險因素,快看看你中了幾個


犀利士5mg

通常來說攝護腺癌在很大程度上是一種可治療的疾病,老年男性容易患攝護腺癌。然而這種疾病是在一段時間內很難被注意的疾病,因為沒有很明顯的症狀。由於這個原因,攝護腺癌恰好是致命的。


關於攝護腺癌的6個危險因素,快看看你中了幾個!


1、年齡


隨著年齡的增長,攝護腺體積也會增大。這可能是正常發生的,但是也可能是攝護腺腫瘤。攝護腺癌很少影響40歲以下的男性,但是對60歲以上的男性來說,風險會增加。


2、遺傳因素


在某些情況下,基因或遺傳因子被認為是導致攝護腺癌的原因。有患攝護腺癌的直系親屬可能會使患攝護腺癌的風險增加一倍。比如,如果兄弟患有該疾病,則患病風險很大。


3、飲食


飲食會以多種方式影響身體健康。在男性中,不健康的飲食可能是攝護腺癌的危險因素。不健康的脂肪,紅肉,高脂肪乳制品和其他不健康食品可能會增加患攝護腺癌的風險。有些男性可能會吃較少的蔬菜和水果,這也是一種不健康的飲食選擇。研究表明,通過食物和營養補充劑攝取大量鈣的男性更容易得到攝護腺癌,當然鈣具有很多健康益處,也是身體不可缺少的。


4、睪酮治療


有些男性經常選擇睪丸激素治療。然而鑒於此類療法會導致攝護腺增大,這不是一個健康的選擇,有時候變大的攝護腺也可能是由於攝護腺腫瘤。一些研究表明,雄性激素睪酮水平升高可能是一個危險因素,因為這種激素會促進攝護腺的生長。


5、吸煙


攝護腺癌細胞可能以緩慢的速度生長。但是在某些情況下,它們可能會以極快的速度增長,癌細胞的這種侵略性生長通常是由不健康的習慣引起的,例如吸煙。


6、肥胖


肥胖也是侵襲性攝護腺癌細胞生長的重要風險因素。大多數健康醫師都認為肥胖與攝護腺癌有關並且可能在幾個方面產生影響,但他們不確定為什麼會這樣。一些可能的原因是肥胖男性的睪丸激素水平較低,雌激素水平較高,胰島素生長因子水平升高(可能刺激癌症),飲食中飽和脂肪含量較高( 可以鼓勵癌症增長)。 超重的男性更可能患有2型糖尿病或代謝綜合征,這兩種情況都可能與攝護腺癌有關。


預防攝護腺癌的方法是注意症狀和體征,還要注意預防疾病的風險因素,雖然有風險因素並不意味著將得到這種疾病,但是最好注意和避免這些風險因素,以減少患攝護腺癌的風險。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男性攝護腺肥大是怎麼回事?應該怎麼預防?
上一篇:患了攝護腺發炎還能過性生活嗎?一定要注意這3件事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