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性攝護腺 > 這4類男性易患攝護腺發炎,應做好預防措施

這4類男性易患攝護腺發炎,應做好預防措施


犀利士5mg

50歲以上的中年人是攝護腺發炎的高危人群,當得到攝護腺發炎時會出現泌尿系統的症狀,比如尿頻尿急尿痛,腰骶部以及會陰部會有明顯的疼痛感,影響了夫妻性生活,其實4類人是高危人群看看有你嗎。


攝護腺發炎的高危人群有哪些?


1、長時間久坐不動的人群


對於IT行業以及司機需要長時間久坐,甚至一坐就是十幾個小時。當感覺到勞累時會直接躺在床上或者沙發上,這樣不利於攝護腺的健康,經過研究發現久坐的人群容易得到攝護腺發炎,因為久坐後會讓攝護腺處於充血狀態,影響了局部血液循環,再加上喝水量減少,勢必會導致攝護腺發炎以及膀胱炎的產生。


2、重口味的人群


部分男性喜歡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確實能能夠提高食欲,但是會對攝護腺帶來嚴重的影響。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會對尿道帶來刺激,讓攝護腺中的血管處於擴張狀態,加重了水腫,一旦細菌趁虛而入勢必會導致攝護腺發炎。


3、喜歡穿緊身褲的人群


部分男性為了能夠展示出魅力和腿部線條,喜歡穿緊身的褲子,但是長時間穿緊身褲子會影響到攝護腺健康,因為穿得過於緊身,沒有透氣和通風的空間,不利於攝護腺的健康,而且容易受到細菌的繁殖,緊身褲子會對攝護腺帶來壓迫,引起攝護腺發炎。


4、性生活頻繁的人群


在性生活時會讓攝護腺處於充血狀態,頻繁性生活或者自慰的話會一直讓攝護腺處於充血狀態,加重了水腫。當攝護腺抵禦細菌的能力下降時會讓細菌和病毒趁虛而入,從而引起攝護腺發炎。


如何來預防?


長時間不喝水的話會對身體帶來傷害,引起攝護腺發炎。多喝水多排尿,能夠把身體中的毒素排出體外,同時也具有清潔尿道的功效,沖刷尿道中的細菌。有利於身體健康。要克制夫妻性生活,每周保持2~3次的頻率即可,能夠保養攝護腺。另外要注意個人衛生,每天使用清水對生殖部位清潔,選擇純棉透氣的內褲,內褲要做到勤換勤洗,並且放在太陽下暴曬。


溫馨提示


男性不能長時間久坐,工作一個小時之後不妨站起來活動10分鐘,多吃綠葉蔬菜和水果,多為身體補充微量元素以及維它命,少吃一些油膩的食物,選擇寬松透氣的衣服。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保養攝護腺很重要,日常應做好這3點來保養
上一篇:注意,男人身體有這7種表現,應警惕是攝護腺癌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