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性攝護腺 > 確診了攝護腺肥大症怎麼辦?4種治療方法助你康復

確診了攝護腺肥大症怎麼辦?4種治療方法助你康復


犀利士5mg

攝護腺肥大症是男性常見的泌尿科疾病,一般發生在老年人身上會讓患者出現排尿困難,放任不管的話會引起腎積水,導致腎功能衰竭,一旦確診了攝護腺肥大症,要積極的配合醫生治療。


確診了攝護腺肥大症怎麼辦?


1、手術治療


對於身體耐受力比較好的人群會通過切除尿道攝護腺的方式來治療此疾病,從尿道中插入手術切除鏡,切除部分攝護腺肥大症組織。此手術腹部不會有傷口而且手術時間短,流血量少,手術之後能夠快速的恢復,給身體帶來的並發症少,安全可靠。也可以做恥骨後攝護腺肥大症的切除手術,不需要把膀胱切開,隻需要切開一部分薄膜,把攝護腺肥大症的部位挖出,然後做縫合即可。


2、保守治療


身體比較虛弱的慢性疾病患者不適合做手術,這類人群可以通過保守治療的方式來緩解,保守治療能夠緩解尿瀦留以及堵塞所引起的不適感。會在男性身體中安裝導尿管或者人工膀胱造術,當出現急性尿瀦留的時候能夠緩解痛苦,改善了攝護腺充血的問題,當膀胱張力恢復正常之後,再進行下一步的治療。


3、針灸來治療


找到三陰交穴、命門穴和關元穴,同時要找到氣海穴和腎俞穴,交替的進行針灸治療攝護腺肥大症。對於急性尿瀦留,患者可以找到膀胱俞穴、三焦俞穴以及陰陵泉穴來進行強烈刺激。


4、微波治療的方法


使用微波治療時微波溫度要達到90℃左右,能夠增強局部的血液循環,加快新陳代謝的速度,提高了局部的免疫系統,幫助吸收水腫,具有消炎止痛的功效。微波能夠讓後尿道周圍的攝護腺肥大症組織出現凝固、壞死以及吸收,增寬了尿道,從而達到了治療的效果,同時也能夠改善攝護腺肥大症給身體帶來的不良反應以及症狀。


溫馨提示


通過以上方法能夠緩解攝護腺疾病,做完手術之後應該選擇富含粗纖維以及容易消化的食物,防止發生便秘,每天要保證有3000毫升的水量,手術後兩個月不能做劇烈運動,防止發生感冒,禁止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戒掉煙酒,防止出現繼發性的出血,手術後三個月要去醫院做復查,這樣能夠了解到手術後的效果。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4類男性容易被攝護腺癌盯上,一定要謹防
上一篇:保養攝護腺很重要,日常應做好這3點來保養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