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性攝護腺 > 男人預防攝護腺癌應做好的7件事,快看看

男人預防攝護腺癌應做好的7件事,快看看


犀利士5mg

很多男性都想知道如何降低患攝護腺癌風險,男性患攝護腺癌有很多不同的原因,有些像種族和遺傳是無法控制的。但是,許多風險因素是可以通過改變生活方式來預防和控制的。


有哪些預防攝護腺癌的方法呢?


1、吃抗癌食物


無論是想預防癌症還是已經在抗擊癌症,吃抗癌食物都是改善健康的簡單方法。吃大量的十字花科蔬菜,如西蘭花,羽衣甘藍,卷心菜等,這些蔬菜含有很多抗癌化合物,抗癌飲食中的其他重要食物包括富含番茄紅素的番茄和番茄制品,辣椒,石榴,蘑菇和薑黃。


2、喝綠茶


綠茶是預防攝護腺健康最好的飲料之一,這是有充分理由的。研究表明,喝綠茶的男性患攝護腺癌的風險降低,在綠茶中發現的兒茶素是抗氧化劑,也可以對患有攝護腺上皮內瘤變的癌前病變的男性幫助。


3、避免食用可能導致攝護腺癌的食物


某些食物,如紅肉,糖,人造甜味劑,油炸食品和快餐,都會增加患攝護腺癌的風險。


4、避免使用化學物質和毒素


日常環境中含有化學物質和毒素,可能會增加攝護腺癌和其他癌症的風險。通過食用有機食物並避免在家中和周圍減少接觸殺蟲劑和其他毒素可以降低患攝護腺癌等癌症的風險。


5、減輕壓力


許多醫師認為,壓力會引發免疫系統反應,從而引發與癌症相關的無法控制的細胞突變。慢性壓力也可導致慢性炎症,這與癌症和其他健康問題有關,這就是為什麼采取措施來控制壓力很重要的原因。一種方法是冥想,它可以減少壓力荷爾蒙,即皮質醇的產生。有些男性還通過運動,瑜伽和太極拳來緩解壓力。


6、多運動


運動有許多健康益處,研究表明,運動可以降低患攝護腺癌的風險,攝護腺健康和預防攝護腺癌的有效方法包括中度至劇烈運動。最近的一項研究發現,每周至少進行三個小時的劇烈活動可使患攝護腺癌的風險大大降低。


7、實現並保持健康的體重


肥胖男性患攝護腺癌的風險增加,有許多研究表明超重與攝護腺癌風險較高之間存在聯系。此外,擁有健康的體重有助於更好地對抗攝護腺癌。


這些是可以改善攝護腺健康和預防攝護腺癌的有效措施,還要記得要接受攝護腺癌篩查,了解風險因素,如果任何疑慮,請咨詢醫生。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攝護腺癌前期會排尿困難,4大征兆應及時發現
上一篇:男人改了這5個壞習慣,你的攝護腺會感謝你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