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性攝護腺 > 得到攝護腺發炎怎麼食療?多吃這幾種食物可輔助治療

得到攝護腺發炎怎麼食療?多吃這幾種食物可輔助治療


犀利士5mg

沒有一個男人喜歡沾上這攝護腺發炎,攝護腺發炎容易復發,需要堅持治療。除了配合醫生的囑咐進行治療外,生活中也可以做些事情來輔助治療。比如多吃這些東西對治療攝護腺發炎就有一定的輔助作用。如果有攝護腺困擾的人不妨了解一下。


得到攝護腺發炎怎麼辦?多吃這幾種食物可輔助治療!


1、堅果


堅果類的小零食有許多的維它命和微量元素,它們在消炎和利尿方面有著不錯的輔助效果。如果攝護腺患者多吃點堅果是很好的,可幫助疏通腺管,改善尿急、尿刺痛的症狀。在選擇堅果的時候,最好是杏仁、花生、核桃,這幾類可被添加的化學物質較少,吃起來也不用過於擔心。花生、核桃最好是生食或者是煮粥食之,炒制的效果會大打折扣,尤其是那些做成各種味道零食,效果會更差。


2、石榴


石榴在不少古代或者現代的中醫醫典裡都能看到它的影子,不管是治療鼻疳還是腎結石,它都有一定的療效。除了這些,石榴還可以用於治療尿道炎、糖尿病等病症。攝護腺病患者不妨多買點石榴吃吃,對改善炎症有一定效果。需要注意的是,石榴不能和蕃茄、西瓜、螃蟹、馬鈴薯這四種任何一種同時食用,以免中毒。


3、紅棗茶


紅棗茶是特別受女性朋友的一種茶飲。事實上紅棗茶不僅特別滋養女性,男性經常喝它也會對身體有很好的養護作用。有攝護腺發炎困擾的男性不妨多喝些,它對緩解炎症和刺痛都有不錯的效果。但需要的是,不能一次性猛灌太多,以免加重患處的負擔,其次如果將紅棗茶泡水後如果有渣滓浮出,要將其清理幹凈才可以飲用。


4、蘋果


作為水果之王,蘋果的功效自是很多。對於有攝護腺發炎的人來說,每天堅持吃點的蘋果,有助於毒素和垃圾更好的被排出體外,改善血液循環,如此加速身體恢復。因為攝護腺有問題時,男性的體內的鋅含量是比較低的,但蘋果裡的鋅含量卻很高呀。而且用吃蘋果的方式來補鋅是最沒有副作用的,所以也就了有了所謂的“蘋果療法”。


溫馨提示:不管攝護腺發炎嚴重與否,都應及時去醫院配合醫生接受治療。雖然以上這四種食物都對該病症有一定的輔助作用,但絕對代替不了藥物。還是那句話,有病及時醫,以免病情惡化。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得到攝護腺發炎異常苦惱!預防攝護腺發炎在生活中要做到這些!
上一篇:得了攝護腺癌怎麼辦?這幾種治療方法供你選擇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