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健康飲食 > 夏季吃什麼排毒效果最好?夏季排毒的食物有哪些

夏季吃什麼排毒效果最好?夏季排毒的食物有哪些


犀利士5mg

夏季悶熱的天氣使各種病毒、細菌開始活躍,還會通過各種渠道進入人體,那麼適合夏季排毒的食物有哪些呢?


夏季吃什麼排毒效果最好?夏季排毒的食物有哪些


夏季吃什麼食物排毒效果最好?


1、蜂蜜


蜂蜜富含維生素B、維生素D、維生素E、果糖、葡萄糖、麥芽糖、蔗糖、優質蛋白質、鉀、鈉、鐵、天然香料、乳酸、蘋果酸、淀粉酶、氧化酶等多種元素,對潤肺止咳、潤腸通便、排毒養顏有顯著功效。


蜂蜜中的主要成分葡萄糖和果糖(含量65%一80%),很容易被人體吸收利用,此外,還含有多種人體所需的氨基酸、維生素B1、維生素B2、維生素C、鐵、磷等。常吃蜂蜜能達到排出毒素、美容養顏的效果,對防治心血管疾病和神經衰弱等症也很有好處。


2、海帶


在海帶中含有硫酸多糖,它能吸收血管中多餘的膽固醇,並且將其排除體外以保證血管中膽固醇的正常水平。並且在海帶的表面還有一種叫甘露醇的物質,它有著很好的利尿作用,以此來達到治療腎功能衰竭、藥物中毒、浮腫的作用。


3、南瓜


南瓜的營養價值是很多人無法想象的,僅僅是維生素A就讓很多蔬菜以及水果都望塵莫及。南瓜具有預防肥胖、糖尿並高血脂的功效,同時還具有一定的預防癌症的功效。除此之外在南瓜中還含有著豐富的維生素C、鈣質和纖維素,同時還含有抑制致癌物色氨酸-p的不明成分。


4、海藻


海藻類食物多呈堿性,所以和鮮果汁有同樣作用,而且它的膠原質,也可使堆積在人體內的放射性物質隨排泄物一同出來,可有效的防治高血壓和心臟病等放射性疾病。所以經常攝食這些食物,不但可消除體內所受的污染,更可以預防及減少疾病的發生。這麼好又隨手可得的食物,你能不經常食用嗎。


5、地瓜


地瓜是很多人小時候的記憶,觀看現在已經很少有人吃地瓜,這也表示很多人都丟棄了祛病延年的寶貝。極其研究人員發現,在地瓜中含有一種叫氫表雄酮的物質,它能有效的預防腸癌以及乳腺癌的發生。


6、獼猴桃


獼猴桃又被稱之為奇異果,之所以稱呼這個名字,是由於它極為豐富的營養元素。它含有的維生素c含量居水果之冠,而且在每100克果子中就含有200毫克的維生素c,是柑橘的100倍,番茄的30倍。同時在獼猴桃中還含有豐富的維生素p,它能保護血管。


這些食物都具有很好排毒、防癌功效,因此在炎熱的夏季各種疾病高發的季節,不妨多吃這些食物來確保身體健康。


7、豬血


豬血中含有豐富的血漿蛋白,在人體經胃酸和消化系統分解後,可以產生解毒和潤腸的功能。它會讓不利於身體的有害物質統統死光光。


8、食用菌類


黑木耳(食用菌)常食用可以清除血液和體內的有毒物質和毒素。


9、新鮮果汁


食用足量的新鮮果汁後,可以使血液呈堿性,也有讓血液細胞毒素溶解的功用。


10、豆類


綠豆能排泄體內毒素,增加新陳代謝,還可以保護肝臟、清肝降火。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改善腎結石要怎麼吃
上一篇:夏季如何防曬?夏季吃什麼蔬菜防曬最好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