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性攝護腺 > 輕度攝護腺肥大症食療效果好,補充3種營養劑利於康復

輕度攝護腺肥大症食療效果好,補充3種營養劑利於康復


犀利士5mg

輕度攝護腺肥大症雖然患者不會有明顯的不適感,但是如果沒有治療的話會發展成重度的,此階段治療起來容易,並不需要額外的服用藥物,只要合理的搭配飲食就可以讓病情得到康復。


輕度攝護腺肥大症要補充哪些營養劑?


1、番茄紅素


當得到攝護腺肥大症時說明攝護腺組織已經出現問題,這階段應該好好的保護攝護腺組織,防止再次受到損傷。番茄紅素營養劑能夠跟隨著血液循環進入到攝護腺中,從而殺死對身體有害的自由基,防止攝護腺組織受到傷害。番茄紅素也能夠促進攝護腺組織細胞的修復以及再生,保持其健康狀態。番茄紅素能夠增強細胞抵抗病毒的能力,維持淋巴細胞正常運轉,增強了免疫系統。


2、鋸棕櫚


鋸棕櫚能夠抑制雄性激素的分泌,能減緩攝護腺肥大症的病程,維持攝護腺處於正常運轉狀態,讓尿液排出變得更加通暢,減輕了尿痛尿頻尿急等泌尿系統的症狀。如果鋸棕櫚和南瓜籽裡面的提取物搭配在一起的話,能夠緩解攝護腺腫脹感,改善尿道功能。


3、蜂膠


蜂膠具有一定的抗氧化功效,能夠及時清除自由基,保持攝護腺處於健康狀態,同時也具有殺菌消炎的功效,及時消除攝護腺裡面的炎症。


2種食物能調理攝護腺肥大症


1、含鋅豐富的食物


鋅元素能夠緩解慢性攝護腺發炎,是鋅元素必不可少的營養元素,能夠恢復正常的生育能力。含鋅豐富的食物主要包括葵花籽核桃仁、生蠔和芝麻等。


2、富含番茄紅素的食物


在番茄裡面含有大量的番茄紅素,不僅能保護攝護腺,同時也能讓受到損害的攝護腺細胞得到修復,保持攝護腺的健康狀態,推薦選擇西瓜番茄以及獼猴桃等。


溫馨提示


平時要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注意個人衛生,每次排便完成之後應該使用清水來清洗外陰道。久坐一個小時之後應該站起來活動10分鐘,千萬不能憋尿,有尿要及時排出去,合理的安排工作,避免讓精神過於緊張,注意勞逸結合,保證有充足的睡眠,為身體補充礦物質維它命以及營養元素等,適當的鍛煉身體來增強體質,控制性生活的次數,選擇寬松透氣的衣服,睡覺前對攝護腺部位進行按摩。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早早繳械為哪般?經驗不足還是攝護腺出事
上一篇:男人患有攝護腺疾病,記得要補充這4種營養素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