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健康飲食 > 吃什麼食物能提高性能力?提高性能力的食物有哪些

吃什麼食物能提高性能力?提高性能力的食物有哪些


犀利士5mg

提升性能力,很多男性的直接方法即是選購偉哥進行服用。有專家表示,與其去選購一些對健康沒有任何保障的藥物類保健品,不如食用一些有提升性能力的健康食品。在我們的生活中,有很多健康食品功效都可與偉哥相媲美,建議男性朋友可以多食用:


吃什麼食物能提高性能力?提高性能力的食物有哪些


什麼是性能力?


性能力是指男性陰莖勃起、插入陰道,完成正常的射精及女性產生性興奮、陰道潤滑、接納陰莖並獲得一定快感(達到性高潮)的能力。


提高性能力的食物:


1、魚子醬


被視為催情食物已幾個世紀的鱘魚魚卵--魚子醬,其屹立不倒地位絕對跟希臘神話有莫大關連,其所含的四十七種維他命和礦物質更是有益得不得了。


2、朱古力


愈正點的朱古力所含的可可粉成分愈高,而可可粉含咖啡因,咖啡因有醒腦醒神效用之馀,其抗抑鬱功效產生如服食興奮劑的副作用,增加人體對性的刺激度。


另朱古力含苯基乙胺,此物質跟安非他命相似,能令腦部釋放跟墮入愛河時所產生的陶醉感覺。


3、紅酒


其實酒精是一種令人體生理在初期進入興奮、後期造成抑制的抑制劑,連性器官都抑制了,故只宜淺嘗,喝多了令做愛表現欠佳。適可而止的話,酒精是上佳的催情物,它具緩減緊張和憂慮之效,有助壯膽,提升冒險精神,追女仔都勇敢。


對紅酒情有獨種的專家說:紅酒予人神秘感覺,其味道會因外在因素而變化,味道可以變得很復雜,跟愛侶吃飯時最適合飲用,但不用喝太多,兩杯到肚已可以很relax,最重要是用大酒杯盛酒,只要輕輕搖晃,酒香便會四溢出來,即使酒不醉人,人亦會自醉,氣氛頓時變得非常浪漫。


4、大蒜


蒜頭擁有宛如烈火般的本質已是一種性征,生吃一顆刺激感覺如吃完一場辣、或經歷完一場性高潮。該注意是蒜頭不宜用於容易憤怒或熱性人士身上,其迅速解毒的特性,可能會超過身體所能負荷的程度。


5、木瓜


木瓜催情在於由心理引起生理之催情聯想,其外表不難令人聯想起女性豐滿的胴體,再加點想像力的話,一分為二的它又像不像女性的某部分器官?至於豐胸之說,大概亦只是美麗的聯想。


6、印度咖哩


香料是天然催情劑,胡妥具令人陶醉之效、辣椒刺激身體氣血循環,芥末刺激性腺,等等等等,品種繁多得聽所未聽聞所未聞!要一口盡嘗催情香料,印度咖哩乃首選,其成分包括黃薑粉、胡妥、芥末、紅椒、豆蔻、丁香、肉桂、茴香、裡葉等十多種香料,催情度最濃。


7、辣椒


吃辣會使人渾身發滾冒汗,嘴巴更是著了火似的,兩唇在半張半合散熱間,伸出發麻了的舌頭抖抖氣,極盡挑逗之意。


辣椒療用很廣,包括治療氣喘病、發熱、喉嚨痛及氣管感染、消化系統毛病、牙痛甚至癌症等。


8、番茄


番茄原產於墨西哥,探險家於1523年帶返歐洲,因當時的番茄為黃色,故意大利人稱之為金蘋果。當時有人認為番茄有強烈催情作用,甚至假設夏娃在伊甸園給亞當吃的禁果其實是番茄。美國人早年更一直視番茄為催情劑,禁止傳教士使用。


9、核桃


核桃具補腎之效,在中醫角度而言,腎主宰性功能。


吃核桃未加工的(沒有加鹽或者糖)。或者,擊碎一些新鮮的核桃仁,並灑一些沙拉在上面,以使你得到你所需要的能量。


10、生蠔


滑溜的生蠔帶來微妙口感,其所含高濃度成分的鋅,此物質已被證實對制造男性荷爾蒙睪丸激素極有幫助,名副其實愈吃愈man。


仔細的洗刷它的殼,去掉所有的土和細菌。然後把它們撬開,放在冰床上,如果你喜歡的話,也可以擠一些新鮮的檸檬放在上面,接著給它去外皮。


5MG.TW提示:


能增強性功能的保健營養食品遠不止於此,還有辣椒、桑椹、幹果、蘑菇、黑麥餅、蝦、驢肉等。最後需要提醒的是,偉哥等強性藥在服用產生奇效的同時,也帶來了種種令人擔憂的副作用。因此,真正的靈丹妙藥就在合理的飲食中。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改善腎結石要怎麼吃
上一篇:吃什麼食物能補鋅?補鋅的食物有哪些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