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健康飲食 > 吃什麼食物可以抗癌?哪些食物有抗癌作用

吃什麼食物可以抗癌?哪些食物有抗癌作用


犀利士5mg

癌症是生命的一大死神,癌症也是人人恐懼的,那麼要如何預防癌症呢?要如何抗癌呢?下面我們就來了解一下哪些食物具有抗癌的功效。


吃什麼食物可以抗癌?哪些食物有抗癌作用


哪些食物有抗癌作用


1、胡蘿卜:


富含維生素A、B2、B5、蔗糖、葡萄糖、淀粉、鈣、鐵、磷等微量元素,尤其是吸煙的人攝取較多的維生素A,可減少患肺癌的機會,是抵抗癌症的理想食品。缺乏維生素A者,癌症的發生率是正常人的兩倍多。


2、黃豆:


富含蛋白質,氨基酸的組成齊全,並含鐵多。富含抗癌的微量元素。經常食用黃豆湯、豆漿、豆腐、豆腐幹,能防癌抗癌。


3、大蒜:


富含蒜素和硒等微量元素,經常食用有防癌、抗癌、殺菌、抗菌作用。大蒜有地裡長出的青黴素之稱。


4、西蘭花和卷心菜:


十字花科的植物,包括西蘭花、卷心菜、椰菜花、芽甘藍,都是抗癌的食物。很多研究顯示,常吃上述蔬菜可減少胃癌、乳癌、腸癌的威脅。令人驚異的是,十字花科蔬菜裡的治病物質既非維生素,又非礦物質,而是一系列被稱為靛基質的復合物。但靛基質會在煮的時候失去,所以不要煮得時間太長。


5、薏仁:


這是一種常用的中藥,含有蛋白質、脂肪、維生素B1、碳水化合物、氨基酸等多種人體所需的營養物質,具有抗腫瘤、利尿、消腫、抗炎、降血糖、增強肌體免疫力的作用,特別是能抑制癌細胞繁殖。


6、菌菇:


它屬真菌類食品,能利五臟、助消化,常食能增強肌體免疫力,延緩衰老,從中提取的多肽類物質,對消化系統的癌腫有抑制作用,並能改善人體健康狀況。


7、草莓、葡萄、櫻桃:


富含排毒物質,有利於抑制和消滅血液中加速癌變的物質。


8、水:


水是生命之源,人體每天排出的水(汗、尿)和補進的水基本平衡。每天喝足水,能使人體免疫功能健全,沒有癌細胞生存、擴散的條件,並能有效地抑制、預防膀胱癌。


9、玉米、蕎麥、莜麥:


含有人體所需的維生素、纖維素、微量元素,易被人體吸收,並含有抑癌增殖成分,多食之,可加速腸部蠕動,排除大腸癌因子,降低膽固醇的吸收。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改善腎結石要怎麼吃
上一篇:夏季吃哪些豆類食物消暑最好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