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早洩怎麼辦 > 早洩心理治療太重要 自信心態是成功保證

早洩心理治療太重要 自信心態是成功保證


犀利士5mg

現代男性面對來自生活和工作上的壓力,身體會呈亞健康狀態,在性生活中的表現也不盡人意,很容易出現早洩的現象。早洩雖然不是一種致命的疾病,但是造成的負面影響是相當大的,會影響夫妻感情,而且會影響心理健康。早洩一般是心理壓力過大引起的,要想改善早洩的症狀,那麼就應該從心理入手,進行心理治療是關鍵,特別是早洩早期進行心理治療,很快就可以達到治愈。


一、自信


首先,男性朋友在平時一定要保持自信,要相信自己的性功能是正常的,即使是偶爾出現了早洩的問題,就要像對待雙風感冒一樣,相信一定很快就會得到痊愈的,千萬別因為偶爾一次早洩而耿耿於懷。不僅男性朋友自己要表現出自信,而且配偶要幫助自己的老公建立自信的心態。在平時生活當中,男性朋友應該多做一些自己能夠勝任的事情,這樣就能夠建立自信心,那麼在性生活中也會表現出自信。


二、放松


性生活是夫妻生活的重要的一個部分,也是夫妻之間感情交流的一種幸福生活方式,所以在性生活過程當中,千萬不要有太大的壓力,要把平時工作中的壓力放在一邊,要把注意力全部集中在性生活,應該完全投入於性生活,要多和妻子進行溝通交流,這樣才能夠避免出現早洩。


三、暗示


在性生活過程當中,一定要學會暗示自己,一定要對自己說相信我一定可以的,不斷的強化這個意念,默默的進行自我暗示,就能夠得到意想不到的效果。


四、鎮靜


男性朋友在性生活的喚起階段,一定要保持自己的情緒穩定,千萬不要太過激動和興奮,如果太過於激動就很容易出現早洩的現象,這時候就應該采取轉移注意力的方法,可以帶帶詩歌或者聽聽音樂。


五、諒解


夫妻雙方應該互相理解和包容,特別是妻子應該多關心和安慰老公,千萬不要責備和過度的挖苦自己的老公,否則很容易導致早洩,病情更加嚴重。在平時應該保證老公的營養需求,要多讓老公都補充鋅元素,可以多吃一些能夠起到壯陽的食物,都是有利於早洩病情好轉的。


六、配合


在性生活過程當中,女性朋友應該耐心的主動的配合自己的老公,要用自己的溫柔體貼來溫暖老公的心情,性生活前和過程中應該相互愛撫,這樣都有利於男性在性生活中的正常發揮。


七、環境


性生活時應該選擇最佳的時間和環境,可以在假日的清晨,也可以在下半夜體力比較充沛的時候,這時候安靜無幹擾,就會讓男性更加投入和更加放松,更利於性生活的順利進行。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延時噴霧有副作用嗎?
上一篇:男性早洩吃香蕉有用嗎? 哪些食物對早洩有幫助?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