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外遇出軌 > 古代那些愛出軌的皇後

古代那些愛出軌的皇後


犀利士5mg

第一位:漢宣帝廢後霍成君


上榜理由:成也是娘家,敗也因娘家


霍成君是西漢權臣霍光的小女兒,本始四年(公元前72年)在漢宣帝第一位皇後許平君被霍成君母親霍夫人毒死一年後,霍成君被立為了皇後。


史載:婚後,帝後感情燕好,但一直未有生育。公元前67年,許平君所生之子劉奭被立為太子,霍成君的母親知道後非常惱怒,授意霍成君伺機毒殺劉奭,未能成功。


次年(即公元前66年),霍家發動未遂政變,招致滅族,霍光之子霍禹、霍雲、侄子霍山,妻子鄭氏等均被殺或自殺。


幾個月後,函詢地以毒死太子為由廢掉霍成君,令其遷往昭臺宮,五凰四年(公元前54年)再度迫令其遷往雲林館,霍成君不堪受辱,自殺身亡,年33歲。


第二位:漢成帝廢後許娥


上榜理由:不甘寂寞,背著皇上偷漢子


許娥,昌邑人,漢宣帝皇後許平君的侄女,按輩份算起來她還是漢成帝的表姑母。漢成帝登基後於公元前33年將許誇立為皇後。


許娥出身名門,聲藝俱佳,尤擅文章,致使十數年間成帝專寵皇後,其他妃嬪難得臨幸。但其年長之後,色衰愛遲,所生子女又皆早夭,逐漸失寵於成帝。


趙飛燕姐妹入宮後,許皇後地位更加不穩固,於鴻嘉三年(公元前18年)被廢。許娥被廢後和淳於氏牽扯曖昧。綏和元年,東窗事發後自殺。


第三位:漢哀帝皇後傅氏


上榜理由:嫁給了一個同性戀老公


傅皇後是漢元帝妃嬪傅昭儀堂弟傅晏的女兒,按輩份算起來她可是哀帝的表姑母。


但不幸的是,她的這位侄孫兼老公偏偏是位同性戀,他喜愛美男子董賢,要說這董賢倒也不是外人。


董賢是哀帝妃嬪董昭儀的親哥哥,也就是說哀帝寵愛的不是自己的妻妾而是自己的大舅子,你說說這荒唐不荒唐,悲哀不悲哀呀?


第四位:漢平帝皇後王氏


上榜理由:何面目以見漢家


漢平帝皇後王氏是王莽的長女。元始三年(即公元3年)在王莽的安排下被選為皇後,時年9歲。元始五年平帝被王莽毒死,劉嬰即位,尊其為皇太後。


初始元年(公元8年),王莽篡位,降封其為黃皇室主。王氏對父親篡位很是不滿,並拒接改嫁。


公元23年,漢兵誅殺王莽後,焚燒未央宮,王氏嘆息道:何面目以見漢家!,自投火中而死,年28歲。王氏本是一氣節女子,但過分的自潔心理也將她推向了死亡。


第五位:漢光武帝廢後郭聖通


上榜理由:第三者的悲慘結局


郭聖通,真定人,其父為陽安思侯郭昌,母為真定恭王之女。起先漢光武帝劉秀為了結交郭聖通的舅父真定王劉楊,而拋棄了原配妻子陰麗華,轉而娶郭聖通為妻。


建武二年(26年)郭聖通被立為皇後。後來,郭聖通的舅父劉楊因謀反而被殺,勢力被吞並,加上其年長色衰而失寵。


建武十七年(41)以懷勢怨恨,對違數令,不能撫循他子,訓長異室為由,將其廢掉。十一年(即公元52年)後,郭聖通孤寂的死去。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面對男人的出軌 女人要這麼做
上一篇:男人愛出軌 是否有難言之隱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