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早洩怎麼辦 > 正常男生持續時間有多久?看完這個就清楚了

正常男生持續時間有多久?看完這個就清楚了


犀利士5mg

眾所周知,性生活幾乎是我們每一個人的人生中都會經歷或者都將經歷的過程,也是繁衍下一代所必需的過程之一,那您了解這個過程嗎?而作為一名男生,您又清楚正常的做愛時間應該是多久嗎?


一般來說,完整的典型性生活過程首先是包括了擁抱、親吻、撫摸等的前戲;其次是男生生殖器進入女生性器官的過程;一些需要摩擦性的動作的過程;接著是男性射精、女性陰道口進行規律性收縮,雙方極度享受的性高潮的過程;然後男性會進行緩緩的摩擦動作(也有些男性會選擇靜止不動)來品味高潮後的餘韻,然後是男性疲軟退出女性身體的過程;最後是擁抱、親吻、撫摸等的後戲。


一般人們都會用男生的做愛時間來衡量性生活的品質,那正常男生的做愛時間有多久,您清楚嗎?


根據一般的社會調查而言,男性的性生活的時間個體和個體之間是具有一定的差異的。一般的性愛時間分為2—15分鐘,只要沒有早洩,順其自然雙方都接受就好。3—5分鐘為可以接受的時間,理想的時間為7—13分鐘。普遍來看,對於身體健康又健壯的男性來說,性生活時間相對較長;而對於身體虛弱又容易萎靡不振的男生來說,性生活時間相對較短,而且出現發生早洩等問題。


早洩是現在社會生活中較為常見的男性的性功能障礙。一般認為早洩是發生在插入陰道以前或插入陰道的1分鐘以內射精。當男生出現早洩時心理壓力會加大,並且一般男生都會羞於說出口,或羞於去醫院看病,而這是萬萬不可采取的態度。我們要正確認識到引起早洩的因素是多樣的,有可能是自身的精神因素,也有可能是器質性病變,或者是內褲太緊、陰莖包皮過長等的局部刺激。自身在進行一定的心理調節後還未改善就要及時去醫院就醫了。


其實,完整的典型性生活過程除了性生活的時間外,還有許多其他過程,如果你們雙方都能達到高潮,或是雙方對於此次都很滿意,時間並不是很重要的問題。如果男生想要加長性生活的時間,可以通過多鍛煉、多做運動、加強營養、食用補腎益精的食物等途徑增強自己身體的條件。此外,還可以多與女方交流溝通、放松心情即可。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延時噴霧有副作用嗎?
上一篇:導致早洩的病因有哪些? 緩解早洩牢記三個方法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