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外遇出軌 > 男女出軌 誰需要付出更大的代價

男女出軌 誰需要付出更大的代價


犀利士5mg

由於我們目前身處的是一個男權社會,婚戀規則幾乎都是男人為男人制定的,所以女人出軌付出的代價往往要比男人大得多。


出軌女人再婚比出軌男人更難


男人出軌如果婚姻不保,要進入下一段婚姻相對比女人容易。我在自己的一篇文章裡專題寫過。由於我們的婚戀文化是男大女小,40歲的離婚男人和女人,男人再婚找比自己歲數小的,可以一直找到未婚女孩這個群體,越往下候選隊伍越大。40歲女人再婚找比自己歲數大的,只能在喪偶、離婚的人群中找,候選隊伍是很小的。如果僥幸遇到一個未婚的,歲數比自己小或者同齡的,先不說有沒有問題,很難被他人看好是肯定的。


另外,同是因出軌離婚的男女,男人更容易被新女友原諒,新女友會認為男人出軌是因為他老婆不好,女人卻很難被新男友接受,新男友會擔心曾經紅杏出墻的女人結婚後會不會再送一頂綠帽子給自己。


女人出軌比男人出軌受到的譴責更多


社會對出軌男女所持的寬容度是不同的,男人出軌被視為可以原諒,女人出軌卻被視為十惡不赦,這種不合理的文化讓女人出軌比男人出軌受到的譴責會更多。譴責一方面來自於外部,一方面來自於內部。外部會被人指指點點,被人看成壞女人,再婚都會受到影響。內部主要來自於內心的道德審判,女人會懷疑自己是不是人品真的有問題,是不是自己真的錯了,隨之會陷入對不起男人、對不起孩子、對不起親人的道德焦慮,陷入婚姻不保的恐懼,內心不得安寧。


女人出軌比男人出軌遇到的風險更大


和男人相比,女人對處於弱勢。女人出軌的風險主要來自於疾病侵襲、老公暴力、被渣男敲詐和糾纏的風險。我有一個女咨客,出軌後發現遇人不良想分手,結果硬是被對方以不雅照威脅狠敲了一筆分手費才得以脫身。還有一個女咨客,出軌遇到了一個性病患者,染病後後悔不已。


女人出軌比男人出軌婚姻更容易破裂


男人可以做到性和愛分離,很多男人出軌只是身體出軌精神不出軌,對外面的女人只是玩玩,玩夠了會選擇回家。男人出軌後老婆和情人分得很清楚,不少男人能做到對老婆對家庭依然盡心盡責,外面彩旗飄飄,家裡紅旗不倒,連老婆都發現不了。


而女人就不同,多數女人性和愛是捆綁在一起的,女人一旦身體出軌心隨之也會出去,慢慢的會看不慣家裡的男人,隨之產生離婚和情人在一起的念頭。有的會不想和老公親熱,性生活會變得越來越不和諧。男人視名譽比婚姻更重要,女人出軌一旦被男人發現,那就是戴綠帽,男人是很難原諒的,離婚也就成了女人出軌後的必然。因各種原因不想離婚的男人,也會用加倍出軌報復女人獲得平衡,讓女人精神上付出很大的代價。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女人哪些舉動會推動男人出軌
上一篇:哪種情境容易使人亂情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