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外遇出軌 > 擁有美女老婆的老公喜歡醜小三

擁有美女老婆的老公喜歡醜小三


犀利士5mg

你常常不敢相信,自己要事業有事業要樣貌有樣貌,可是為什麼老公會變心去喜歡別人呢?更可惡的是,他劈腿的對象竟然連你的一半都比不上,男人不是都喜歡優秀美麗的女人嗎?為什麼一個很一般的女人卻能輕松地把他們誘惑住?女人有很多疑惑,還得要男人來解惑。


"超級美女"的憤怒


梁艷(化名),女,32歲,舞蹈教師,婚齡8年


老公雖然他自己相貌平常,卻特別喜歡美女。


在突然得知老公有了外遇的那一刻,我的第一反應是,他一定撞上了更美的女人……我開始跟蹤他,直到有一天,我在江邊防洪通道人稀處,堵住他與那個女人親熱時,我幾乎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他居然與那樣一個醜女人在一起?毫不誇張地告訴你,她長了一張饅頭大臉、胳膊粗如象腿,如果不是親眼所見,別人說死我都不敢相信這就是我們的第三者。那一刻,我只覺得血往腦門上湧,不是生氣,而是莫大的羞辱感快把我打倒了。可憐我這家裡、單位公認的大美女,就這樣被老公給甩了。他忘了當初他為追我,每天守在電梯旁的可憐相了?他忘了為討好我,花3000元買玫瑰為我鋪花路了?他忘了自己當初給我跪下,血書愛我一輩子的誓言了?


我美貌依然,其他男士仍在頻頻向我行注目禮之時,他卻把目光轉向了一個不折不扣的醜女人。我這個美女知足本分,他這個醜男卻花心外泄了。他要真是找個比我漂亮的我也認了,可他偏偏找了個醜八怪,說什麼我都不甘心!


男人點撥:


我最想告訴大家的是:"漂亮女人往往都是在虛榮的幻影中長大的,所以容易恃貌傲物。不管你多麼疼她、愛她,她認為都是理所當然的。在她看來,那麼多人追求她,而她偏偏嫁給了你,你已經大占便宜了。所以,假如你娶了個漂亮老婆,那麼恭喜你,你將開始不盡的折騰。"


一點不錯,梁艷是個很惹眼的大美女,當初我費盡九牛二虎之力才把她追到手也是真的。可我追她到手得到沒得到她的愛啊,老婆總認為嫁給我是她的恩賜,我娶到她應該每天都感激涕零。老婆還常用她的纖纖玉指戳著我的腦門說:"你小子別不知好歹。離了你我隨便找個比你強十倍的。"


我那天感冒了,她不聞不問。到單位,平時對我很好的女同事,卻一眼就看出我不舒服了,無聲地給我倒了一杯白開水、送過來兩片感冒藥。真的,就這點兒溫情就把我俘虜了。她長得的確一般,但她卻是那樣把我當偶像一樣愛著,我一下子找到了比美更能感動男人的東西--體貼和善解人意。我送給所有女人一句話:無論你美也好,醜也好,在男人脆弱與寂寞時,你忽略他,他便可能尋著溫情走。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哪一種類型男生出軌成癮
上一篇:什麼因素導致了一夜情的發生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