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外遇出軌 > 男友出軌 新歡和舊愛更愛哪個?

男友出軌 新歡和舊愛更愛哪個?


犀利士5mg

眾所周知,人的一生,會遇到很多人,經歷很多事,總有些人或事在歲月的洪流中湍湍而去,或因時空的距離,斷了音訊;或因彼此的誤解,從此陌路,這或許也可以用喜新厭舊來解讀。不過,筆者在這裡說的喜新指的是男人出軌後找的情人,厭舊就是指家裡的原配了。但在婚姻的現實中,大多數男人是有了新歡忘不了舊愛,也就是說,他們不會討厭他們結發的妻子。最多只能說他們與結發妻子生活得太久,而沒有了激情可言,於是想道婚外獲得一些新的感覺。


老實說,新歡是人人都有的一種心理,當你看到新奇東西時,你總會有一種想嘗試去擁有的想法。但舊愛就不一樣了,就要看什麼人或是什麼事物了,如果真的是一件你非常喜歡的東西或者是一個你非常深愛的人,哪怕多舊多老,你都不會忘記。何況新歡與舊愛並不矛盾,可以分開來對待,每個人都會對新的事物有追求和愛慕的心理,但同時都不會遺棄自己深愛的舊東西。特別是男女之間的感情,一旦讓對方住進心房,就很難將她趕走,更不是你想忘記就能忘記的了。


不過,男人出軌有了新歡還忘不了舊愛也不難理解。這是源於男人與舊愛在一起沒有過多的顧及,畢竟大家在一起相處久了,彼此的脾氣和性格都了如指掌。說的不好聽,那怕是兩人吵架鬥嘴,把對方往死裡罵,也是床下吵架床上和好,不會過夜,不會記恨在心。而與新歡在一起就不一樣了,男人要處處小心翼翼,說話就不能像與舊愛那樣口無遮攔,要時刻注意分寸。這是因為,假如你與新歡在一起表現得不夠理想,弄不好會角色轉換,自己反成了人家的舊愛。


換言之,男人與新歡在一起稍有不慎,是怕對方覺得有缺憾。特別是那些有過婚史的新歡,她會忍不住回憶往昔崢嶸,不自覺地把你與她的舊愛做比較。於是,在鍋碗瓢盆的現實中,在曾經的記憶裡,難免會翻舊賬,提過往。而回憶又是個很不靠譜的東西,它往往會扭曲歷史。而男人在這樣的環境中,也會去比較,舊愛曾經帶給自己的不愉快就會逐漸淡化,優點則會在記憶中進一步放大。由此,在這一正一反的比較中,男人自然會在懷抱新歡不忘舊愛。


還有,男人有了新歡忘不了舊愛,也是男人一種貪婪和占有的欲望在作祟。換句話說,是在一夫一妻制的今天,男性的這種本能欲望被壓制了。難怪現在很多的男人總是偷偷瞞著舊愛到外面去找新歡。實話說,並非是男人真想腳踏兩條船,而是受數千年來的傳統婚姻觀念,男人妻妾成群的影響。這一點,你無需懷疑,如今婚外情泛濫很大程度與這個有關。於是,在喜新不厭舊心裡的作用下,以此作為炫耀的資本,以此實現紅旗不倒彩旗飄飄的美夢。


其實,生活中太多的事實證明,男人有了新歡不忘舊愛和他人品好壞沒有關系,和他愛不愛這個女人也沒有關系,更與女人的好壞無關,也與婚姻生活平淡無關。而是人性弱點使然下的心靈寄托,是想魚和熊掌兼得的占有。說白了,這是男人天生的占有心理在作怪。面對這樣的男人,看似光彩耀人,實則是因為男人最不願意讓自己的後院起火,那樣對於男人來說是一件極其不光彩的事情,也是一件讓男人最得不償失的事情。這恐怕就是男人有了新歡忘不了舊愛的原因所在吧!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男人出軌時的面相你識破了嗎?
上一篇:當貌美保姆勾引老公 如何理智應對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