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外遇出軌 > 當婚姻出現小三改如何拯救

當婚姻出現小三改如何拯救


犀利士5mg

女性大多有四種方式處理婚變:胡紫薇式的潑辣、薑巖李穎式的慘烈、王菲式的優雅、澤塔瓊斯式的知性3377事件、薑巖事件和上周引發關注的李穎事件(因婚變而投水自盡),再一次把發妻和小三(第三者)的對決、把一個男人和兩個女人的戰爭,生猛地推到了公眾面前。


現代人的婚姻何時變得如此脆弱了?當婚姻遭遇背叛時,我們該選擇哪種方式前行?本期網事,我們把近年來發生的網絡婚戀大事件,與現實情況做了一番總結,並將女性遭遇婚姻背叛後的反應大概歸為四大類。


1、潑辣女子型 代表女性:胡紫薇


2、烈女型 代表女性:李穎和薑巖


3、優雅轉身型 代表女性:王菲


4、冷靜知性型 代表女性:凱瑟琳·澤塔瓊斯


2007年12月28日,胡紫薇在奧運頻道開播儀式上大鬧央視,把第三者引發張斌婚變的家事變成公共話題,讓現場記者目瞪口呆。


事實上,我們的生活中其實不乏胡紫薇這樣的女性。選擇這種方式捍衛婚姻的女性多數性格外向潑辣,做事不計後果。她們將婚姻看得很重,不甘心失去婚姻,更不甘心敗在其他女人手中,於是寧願孤注一擲賭一把。


最終,紫薇式女人贏了。不過,也有女性認為,紫薇式女人其實贏得並不優雅,甚至相當狼狽,這種玉石俱焚的作派拴得住老公的人,能拴得住老公的心多久,完全有待考證。


烈女型是最讓人唏噓不已的婚姻女人,她們不僅僅看重婚姻的品質,而且是把婚姻看做是生命的全部。因此,當婚姻遭遇第三者,2007年12月,薑巖跳樓自殺,2008年10月,重慶妹李穎投河自殺,她們以此捍衛自己的婚姻。兩個烈女,獲得了幾乎所有人的同情之心和同情之淚。


烈女選擇這條不歸路,是希望用自己的死給老公當頭棒喝,喚醒背叛者的良知。


但是,不管怎麼說,與婚姻相比,生命要更高貴得多,用生命去捍衛婚姻尊嚴,這個代價太大了!


因為第三者高原,天後王菲與搖滾歌手竇唯的婚變,曾在樂迷中引發轟動。雖然身為婚姻背叛的受害者,但王菲的離婚卻頗為安靜,之所以如此,全因王菲選擇了優雅轉身。


坊間傳出消息稱,王菲在離婚協議中放棄了一切財產,把當時高達四十二萬的房、車等固定資產全部留給了竇唯,只要了女兒竇靖童的撫養權。


事實上,這種快刀斬亂麻的離婚方式的背後,看似平靜,其實甘苦自知,更多的滋味可能依舊是女人對婚姻的那種深深的無奈和失望。越失望,才越想盡快結束過去的婚姻。


在著名女星澤塔瓊斯和道格拉斯的婚前協議中寫道:如果她發現道格拉斯出軌,他將付出340萬英鎊的代價;只要他倆一結婚,馬上就可以獲得後者資產的十分之一;如果離婚,女方將根據結婚年數,每年獲得100萬英鎊贍養費。


澤塔瓊斯由此被奉為知性女子的代表人物。現實中,這類女性一旦發現老公出軌,她們會先不動聲色找律師,咨詢離婚的相關事宜並轉移財產保護自己。要離婚?可以,反正打起官司名聲、錢財你都是輸家,凈身出門和你的小三浪漫、曖昧去吧;不離婚後悔了?可以,乖乖回歸家庭吧。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中年女性發生婚外情有哪些原因
上一篇:婚內男人為什麼愛出軌?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