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外遇出軌 > 調解夫妻關系 如何鬥敗小三

調解夫妻關系 如何鬥敗小三


犀利士5mg

小三的出現絕對會讓夫妻關系變得敏感而動蕩,不少女性遭遇小三破壞感情的時候,要不不知所措,要不來個硬碰硬,魚死網破。聰明正室如何擊退小三?一哭二鬧三上吊,這樣的手段確實太笨,鬧得越兇就越顯示出小三的乖巧,不知不覺中就將自己的老公越是推向小三的懷抱。聰明的女人一定要學會以下的做法,讓出軌的男人乖乖滾回來。


一、女人要沉得住氣


很多小三的殺手鐧就是不斷地制造事端來讓別人知道她的存在,並以某個男人已經不再愛他的妻子為由來試圖逼正房離婚。小三如此光明正大地挑釁只是想比你做出自亂陣腳的事情,沒有哪個男人會輕易放棄自己的妻子,這時和老公大吵大鬧無疑會將事情變得更糟糕,本來老公只是玩一玩而已,最後你不給他臺階下就只能跑到別人的床上去了。


二、女人要塑造自己的安全感


很多女人在說擇偶標準的時候都提到要找一個擁有安全感的男人,可見女人很難相信會有忠貞誓言和海枯石爛這回事,為此老公在外面一有任何風吹草動就會橫加盤問,整個家裡到處彌漫著不信任的味道。其實安全感是自己才可以給得了的,要知道女人的天性是吸引,而不是捕獵,死死纏住某個男人只會把他嚇走,還不如讓自己從骨子裡自信起來,保持吸引力才是女人的資本。


三、禦夫術首先要擺正心態


婚姻對女人來說很重要,但是還沒有重要到成為生活和生命的全部,也不能把所有的感情都寄托到婚姻和老公身上,即使面對感性的婚姻,也要保持理性的心態,這樣才能在突然發生意外的時候用正確的方法維護自己的利益。沒有人能對你的未來生活作出承諾,讓自己不受傷害或少受傷害的惟一辦法就是讓自己的心靈足夠獨立而強大,在心的領域,你永遠是獨自生活。


四、適時同仇敵愾


男人出軌會遭致很多流言蜚語,無心與老婆的男人一般會懸崖勒馬,這樣就會招來第三者無休止的騷擾,此時就是把老公拉回來的最佳時機,當你與他重新處在同一戰壕的時候,他會被你的寬容感動,任憑小三再手段高明,也抵不住這一招化骨綿掌,雖然看似軟弱,卻可不戰而勝;即使引發了公開的罵戰,絕大多數輿論會支持妻子,讓她落荒而逃才是對她最致命的打擊。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調解夫妻關系 男人出軌的四種心理
上一篇:怎樣維護夫妻關系 女人出軌的四大原因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