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外遇出軌 > 目睹老公與保姆偷情

目睹老公與保姆偷情


犀利士5mg

八年前,我和他認識並且相愛。我們的婚姻雖不被家人朋友看好,但我還是克服重重困難和他結了婚。為了讓他安心工作,婚後我辭去了待遇不錯的工作,專職在家相夫教子,雖然經濟不是很寬裕,但我不希望他累了一整天拖著疲憊的身軀回到家沒有熱飯吃。也猶豫過這樣做的後果,但為了他和孩子我還是選擇了奉獻。


今年五月,我無意中發現他和幾年前的保姆在床上尋歡的錄像,那種眩暈和絕望無法形容,只有一個念頭就是從樓上跳下去。


幾天後,我平靜下來找他談話,他居然說是被要挾的,還說他從不曾想過要和我離婚。每次哄她是為了安撫她。他若是拒絕的話,她就威脅說要來找我。還說他不想失去我,對我的愛刻骨銘心,是任何人無法替代的。


既然如此,我就要求一起去找那個女人談談,既然他們相處多年,我想知道他們的感情有多深,如果他感情外移成分太多,我會選擇成全她們。


在我的堅持和勸說下,他允許我見了那個女人。據那個女人說,他對她像公主一般待遇,還說此生有她足矣等等。但事後他完全否認,說從來沒有說過,是那女的編出來故意挑撥我們的。


就在他們火熱來往同時,他居然讓我有了第二個孩子。他現在解釋說,之所以生第二個孩子,是為了證明給那女人看,他不會跟我離婚。但我怎麼也無法原諒他。在生第二個孩子時,我因為難產差點送了命。他居然一直和她保持著那種關系。過去他常騙我說出差不回家,我一人帶兩個孩子,每天睡眠不足三小時,裡裡外外都是我獨自打理,我算什麼,想來想去,不過是個會生孩子的超級保姆。


這件事發生之後,我曾經接到那女人打到家裡的電話,還接到過那女人的簡訊,在電放中那女人對他很不客氣。我無數次提醒他不要毀了這個家,他反而說我多心了,說他從來就沒正眼看過那女人,是被迫給那女人解決生理問題。


我現在很鄙視他,一看到他就想到他們在床上的歡娛場面,我快要崩潰了,但又找不到傾訴的對象。到現在為止,這件事只有他家人知道,我仍然給他留著面子。


我現在思想非常混亂,也很迷茫,對前路恐懼。


溫馨小貼士:女人只要管好自己,好男人是不需要管的,壞男人即使想管也管不來。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女人偷情後的八大症狀
上一篇:解密男人出軌的十大主要原因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